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学网消防工程师首创“通关退费”学习服务

资讯 Tom    2018-05-10 09:47

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于2015年底首次举办,目前已连续考试3年,因其考试通过率极低、市场对证书需求量大而被众多考生誉为含金量最高的考试之一,每年有大约60万人报名参考,整体通过率在1%-4%左右。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火热,催生了相关考试培训业务的蓬勃发展,仅北京就聚集了数十家消防考试培训机构。总部位于北京海淀的多学网,是业内知名的在线培训机构,主要开展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执业药师、教师资格证等各类执业资格考试项目的备考辅导,从2015年开始推出消防工程师考试在线学习服务,三年来帮助数以千计的考生顺利通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472100024a9a7aea54d1.jpg

近日,多学网首创推出全新的在线学习服务——通关退费双重保障,其独特之处在于,学习该课程的考生在三个考试年度内只要通过相关科目考试,即可凭考试成绩退返学费,通过一科退一科,通过三科退三科。“通关+退费”的双重学习保障,与业内现有普遍开展的“不过退费”服务具有本质区别,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广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生的关注和热议。

据多学网消防工程师课程中心的张老师介绍,近5年来在线教育行业发展非常快,特别是随着智能终端和移动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考生选择通过网络视频在线学习方式备考。但因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大,通过率极低,网校工作人员发现有相当一部分考生不敢报考或浅尝辄止中途放弃,错失了大好机会。另外,数千至上万元的学习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考生也需要享受更好的学习保障,而早日顺利通过考试,则是网校和考生的核心共同目标。在此背景下,一些培训机构推出了“不过退费”的服务,顾名思义,若考生没有通过考试则可以退还学费,乍一看非常有吸引力,万一考不过还可以退费,考生看似没有任何损失。但略加分析即可发现,这种服务本质上是一种负面激励,鼓励了人性中的惰性或迎难而退,从一开始就预留好了退路。对考生来说,要么花了不少学费,要么没有通过考试,鱼和熊掌终不可兼得,有相当一部分考生因此更难以全身心投入学习,最后白白耽误了几年时间,培训机构也浪费了人力物力,导致双输的局面。

经过调研,多学网创造了全新的“通关+退费”双重学习服务模式,携手行业名师团,精心设计9大课程模块,直播和录播结合,系统学习和专项突破结合,努力为考生提供最好的课程和学习服务,正面激励考生努力学习,在网校的帮助下,既能早日通过考试,又能退返学习费用,双重保障两全其美。对多学网而言,虽然短期内损失了部分课程收入,但对长期的品牌建设则很有意义。

目前消防工程师考试在线学习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各培训机构课程设置和服务同质化严重,虽然多学网此次推出的创新学习服务模式,能否为市场所接受还有待进一步观察,不过这种创新至少为考生提供了多样学习选择,也对行业的良性发展具有正面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