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到家:推行高级别安全审核 建设标准化服务体系

资讯 Tom    2018-05-21 13:17

在家政服务同质化、低门槛,服务安全性与品质无法得到保障的今天,年轻用户不断增长且日趋多元的消费需求,以及各家政企业的激烈竞争,都在倒逼家政服务行业向着规模化、正规化发展。

作为家政服务体验的提供者和连接客户、家政从业者的平台,标准化服务体系的建立早已成为各品牌抢占家政服务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多年来,58到家通过对家政服务市场的深入调查和研究,与用户和劳动者的面对面沟通,敏锐捕捉到用户对标准化家政服务需求的转变与升级。

上海某公司女高管文君(化名)就向笔者表示:“我家老老小小加起来一共有6口人,两位70岁左右的老人和一个5岁男孩、2岁女孩,想要请到一位合适的保姆真的是非常不容易。不仅要考虑保姆的社会背景、健康状况,更要考量对方的专业技能和医学常识以满足全家人的需求。过去我们也遇到过手脚不干净的个别保姆,空手来却是大包小包带着离开的,虽说都是些生活用品不值钱,但我们还是辞退了她。有些保姆则是基本技能不过关,不能根据家庭成员特点定制不同的营养早餐,更不用说喂养宠物、修建花草、花艺茶道这些新技能了。”

敏锐捕捉市场新需求 58到家重推精品保姆

善于捕捉用户细微需求变化的58到家,针对高端用户对家政服务人员未接受正规培训或流于形式、服务知识欠缺、专业技能不强、服务范围有限等行业现状所表现出的强烈不满,特别推出“精品保姆”项目,以最终录取率不足3%的业内最严筛选流程,通过审核、笔试、体检、面试四大环节,为用户甄选高端家政服务人才。

相对而言,精品保姆在专业技能培训方面的课程安排也极为详尽,涉及待客礼仪、咖啡调制、茶艺插花等新服务标准培训;在服务行为精细化管控方面,精品保姆需填写每天的工作日志,有计划的为客户提供专属定制服务;在服务反馈方面,全程在线的专属客服一改过去陈旧冗杂的反馈机制。换言之,以个性化、定制化、标准化为服务特色的精品保姆业务一经推出,便帮助58到家迅速打开了国内高端家政服务市场,并获得用户的一致信赖和赞赏。

践行三重高标认证 58到家享标准化红利

为了不断提升用户家政服务满意度,58到家在悉心分解家政服务各环节特点基础上,充分借助58集团自身在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将主观评估色彩鲜明的家政行业从模糊评价升级为标准化评估,实现精准服务,并通过系统的标准化专业培训以及与湖南警方、中国人寿等多方达成的合作,不断完善平台服务流程、服务行为、服务反馈等机制。将“安全、健康、专业”三重高标服务推向全国市场,指导和推进家政服务市场的规范化、正规化发展。

据了解,58到家在与客户的接触中深刻认识到“安全才是当前家政服务急需解决的根本性问题”,并与湖南警方就劳动者背景筛查展开专项合作,共排查全国40多个城市,累计调查多达数百万人,发现故意伤害在逃犯、法院追逃犯3名,有犯罪记录人员若干。可以说,58到家服务人员安全审核机制的建立,不仅开创了家政行业的先河,更有效解决了用户对家政服务平台的基础信任和安全问题。

在确保平台家政服务人员安全属性之余,58到家也将关注焦点放在“健康”这一核心要素上,直接与全国三家大型医院和健康机构展开合作,介入到服务人员的岗前健康筛查流程,而58家政学院与培训基地的建立,则实现了对平台服务人员标准化服务流程和技能的专业培训。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资深培训师,通过针对性、体验型、互动式的教学方式,细致深入的将58到家标准化服务内容进行剖析,并通过直观的现场演示教学帮助服务人员掌握标准化服务流程,力求为客户提供全新升级的家政服务体验。

众所周知,信息技术及大数据在家政行业的广泛应用,帮助家政行业实现了从服务前端至管理后端的智能化、数字化管控,而快捷的信息化、标准化管理也帮助家政行业实现了服务升级与服务增效。凭借“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持续推进家政服务市场标准化进程的58到家,正成为各家政企业向互联网化运营转变的典型代表,提升家政服务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