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鸟电视西安论道,谈大屏广告经营

资讯 Tom    2018-05-10 09:47

5月9日,以“聚合跨界力量,变革视听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电视新媒体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在“商业+”论坛上,雷鸟电视中国业务部总监史晓宇进行了主题为《溯本求源,看大屏广告经营》的演讲。

雷鸟电视西安论道,谈大屏广告经营

OTT广告的价值正在凸显

史总表示,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中国市场智能电视销量在持续扩张。仅是在中国市场,2017年已经达到了4105万的销售规模,预计到2018年可以达到4500万台。与此同时,大屏端广告市场规模也迎来了一个爆发式的增长。根据行业统计数据显示,传统电视端的广告收入规模,在2015年到2019年有一个比较平稳的下降趋势,而OTT端则是呈现逐渐增长的趋势。

雷鸟电视西安论道,谈大屏广告经营
雷鸟电视西安论道,谈大屏广告经营

OTT大屏拥有更好的视听体验、更丰富的内容、更可靠的广告环境,以及活跃的使用人群,而OTT的价值内核并不仅在于终端,更重要的是应用终端背后的家庭和场景。这也使得OTT广告价值正在进一步凸显,并且越来越受到广告主们的重视和青睐。

通过系统层面的资源和内容合作方的深度整合,能够为广告主提供更好的广告资源的组合售卖方案,广告从开机到关机多次曝光能够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用户利用碎片时间使用移动端时,移动端的广告难以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用户在使用大屏端时,是在时间特宽松,不是特别紧张的情况下,坐在客厅享受这种服务。这种场景下广告的曝光对于用户有更为直接的影响和引导。

雷鸟电视西安论道,谈大屏广告经营

构建开放合作生态,以家庭互联网数据赋能大屏智慧投放

大屏广告的经营探索,首先会和行业里面主流的广告平台、品牌做相应的整合,通过资源整合尽可能的提供广告投放效益和从广告到售卖转化率的提升。2018年2月美国出了一份关于区块链在广告领域的白皮书,目前使用比较多的技术方向是充分利用区块链的技术优势,把订单的采购和下达周期做透明,然后做相应的私有云,所有参与者是可以看到的,数据可以共享。纽约的互动广告交易所和纳斯达克共同设立了一个机构,可通过区块链技术让广告订单可以实现再一次的交易,让广告订单实现期货化的交易。利用这些优势可以看到在整个链条,可以做到防篡改,信息透明化,相信未来区块链会在广告商业化产品上进行更进一步的整合。

雷鸟电视西安论道,谈大屏广告经营

没有为广告主利益去做好准备的投放都是不合格的

史总最后表示,作为行业里面的一份子,包括雷鸟电视在内的所有链条环节上,各方都有需要去提升的空间。广告主需要进一步的推动广告的采买规范化,对于广告的价格需要进一步的认可。包括平台方应该提供更多的产品营销解决方案,数据公司需要更加合理、客观、真实准确的反馈广告投放数据,进一步的放大广告主的利益。内容方也需要整合更多更热的IP资源,为广告行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促进和推动作用。终端会通过生产制造能力、销售能力,为广告主和代理公司提供更多的、更大的用户量和可以售卖的广告资源。

雷鸟电视西安论道,谈大屏广告经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