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享乐学 京请期待

资讯 Tom    2018-05-21 13:40

2018年4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推出“享乐学”校园行系列活动。自4月18日在中央财经大学举办首次活动以来,先后历时一个月,又在天津、石家庄、上海、南京、武汉的共11所高校举办了进校园活动。5月18-19日,活动再次回到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三所高校继续开展“享乐学”,旨在加强北京高校学生对邮储银行享乐学活动的认知。

北京,简称“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国际大都市,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同时也是全国教育最发达的地区之一。近三年来北京高校在校生年平均达108万人,教育层次涵盖、研究生、本科生、大专生等各层次。消费市场规模庞大,除学费和必要的生活支出外,大学生的消费需求涵盖了教育培训、健身美容、社交往来等各方面。调查显示信用消费、超前消费的接受程度明显提高,超过67%的学生乐意使用校园分期等产品,北京校园消费贷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同时,因为北京复杂的人口情况,不法机构或个人抓住学生金融知识薄弱的弱点,向在校大学生提供高息贷款等现象层出不穷。

大学时代是人生最好的年华,帮助大学生享受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既有助于形成高尚健康的生活情趣,也有利于大学生步入社会后建立积极心态、更快地适应职场环境。发挥商业银行在金融知识传播、金融产品供给、引导学生树立合理消费理念等方面的作用和优势,是邮储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

邮储银行精心设计的这次“享乐学”系列活动,重点在于营造规范的校园信贷秩序,通过合理规划适合大学生的校园金融产品、建立大数据分析为基础的风控模型,在大学生中普及教育金融知识,为大学生提供阳光化的金融服务,解决大学生资金来源短缺与消费需求日益增长的矛盾。

北京站是本次活动的发起站,也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经过对全国多次活动的总结后,相信北京的这次活动将会取得更圆满地成功,同时也将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更有大礼包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