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立汽服强势进攻汽车后市场,用科技引导行业变革

资讯 Tom    2018-05-10 10:55

最新数据显示,尽管中国汽车销量仍持增长势头,但车企的利润已经大幅下降,汽车制造也步入下行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汽车后市场却仍能保持年均25%以上的高速增长,成为汽车产业最显著的利润增长点。随着以养代修理念的深入人心,汽车逐渐从“大拆大卸”的维修方式过渡到“以维护为主,视情维修”汽车美容养护行业将迎来发展的大好时代。

国立汽服强势进攻汽车后市场,用科技引导行业变革

中国汽车后市场现状

与欧美汽车产业大国统一化、高标准的汽车售后服务相比,我国仍存在较大差距。一方面由于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起步较晚,企业规模偏小,连锁品牌优势缺失。产业体系不健全;另一方面是因为中国汽车服务企业过于零散,未形成集群效应,许多企业是由私人合伙经营的小作坊发展而来,在资金、技术、服务理念等多个方面都有较大缺陷。

国立强势介入汽车后市场,用技术引导

国立汽服强势进攻汽车后市场,用科技引导行业变革

行业变革

国立汽服依附国立雄狮篮球俱乐部的品牌优势,强势进入中国汽车后市场,通过大数据分析,不仅仅满足于服务现有的汽车需求,还可以预测需求、管理需求、服务未来需求。国立汽服致力于提供各种增值服务。通过客户首次进店体验,为客户介绍全方位的、人性化、标准化、贴心的汽车服务,全方位配备周边产品,从换油、养护、洗车设备,到服装、雨伞、纸杯等一应俱全。

顶尖产品助阵国立汽服打造汽车后市场第一民族品牌

在整个国立汽服产品配套中,深受广大车主及消费者认可的便是国立雄狮润滑油及生物清净燃油制剂。国立汽服深信核心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为了践行这一理念国立汽服科研团队经过大量数据分析以及在大量实验的基础上研发而出国立雄狮磁润零磨损功能型润滑油和生物清净燃油制剂,截止到目前为止雄狮润滑油已经发展到高分子配合物,在汽车启动极限负载,极速超载和大型设备的极压抗磨都能形成正电离子保护膜,产生超出想象的润滑效果。

而国立雄狮生物清净燃油制剂更是引进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海洋微生物应用技术彻底颠覆和超越了传统燃油化学添加剂在使用中产生副作用(腐蚀)所带来的局限性和破坏性,可以提升节油效果5-8%实现了燃油添加剂在无副作用的前提下,实现节能减排的全新跨越。

国立汽服始终坚信良好的品牌形象、适合的产品、优越的产品质量、细致的客户服务以及极具优势的产品价格将最终将帮助国立汽服从中国后汽车市场的一匹黑马蜕变成为一个首屈一指的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