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共享 铸就辉煌:龙力电器携手天启电器再出发

资讯 Tom    2018-05-10 10:55

近年来,中国家电业分分合合,家电企业之间仍旧处于竞争大于合作的环境,价格战、口水战不断上演。然而,为扩大业务领域、拓宽发展空间,家电品牌强强联合也已成为常事。多次案例证明,当目标一致,对手也可以成为合作伙伴。

品牌共享 铸就辉煌:龙力电器携手天启电器再出发

5月8日,龙力电器&天启电器电饭煲事业部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中国小家电产业基地——廉江举办。凭借龙力品牌的自身影响力,插上天启制造硬实力的双翼,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融合新工艺新技术,无缝对接。在双方代表及多家媒体的见证下,共同携手开启合作的新篇章。

当品牌遇上技术 多品类开启共享模式

历经30多年的发展,廉江已成为面向全球、年产值超过260亿的中国小家电生产基地。其中电饭煲成为当地标志性产品。廉江家电由过去一度被质疑的“大而不强”,到现在找到产业转型升级的“通关秘笈”,本地企业拧成一股绳,稳扎稳打的一步步向前发展。

龙力电器创立于2004年,目前正经历企业腾飞的第三阶段——“品牌共享”阶段。龙力电器董事长陈贤庄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龙力品牌共享模式战略”是龙力电器2018年的经营战略,龙力正以“生活电器多品类运营”的战略方式,通过积极探索,吸取经验,从侧面带动厨电品类,展现全新的企业形象。打破“龙力就是制造电热水壶”的陈旧思想,塑造“多元化智能厨房”的品牌理念,以“品牌共享”模式为思想基石,逐渐形成龙力“品牌生态圈”,全军出击,致力于把龙力打造成粤西乃至国内的明星企业而努力。

品牌共享 铸就辉煌:龙力电器携手天启电器再出发

(龙力电器厂房外景图)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主角,天启电器,在家电产品设计和产品研发上已有多年的技术基础,拥有极其丰富的制造经验,是业内公认的优质合作伙伴。天启电器董事长叶长青表示,作为廉江家电制造基地的优秀代表企业之一,天启始终把“产品”放在第一位,坚持高要求、高品质、高效率,通过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来展现品牌制造的硬实力。自创立以来,天启电器凭借行业前沿的创新技术、人性化的外观设计及过硬的产品品质,获得万千中国家庭的信赖。天启电器时刻秉承着“以领先科技引领行业技术革命”精神,确保自身制造实力保持行业前列。龙力电器选择与天启电器合作电饭煲产品,看重的正是天启电器成熟的电饭煲制造实力。

品牌共享 铸就辉煌:龙力电器携手天启电器再出发

(天启电器厂房外景图)

此次龙力电器与天启电器达成战略合作,一方面是想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结合双方的平台优势,携手开辟生活电器行业发展的新篇章;另一方面,树立“产品好坏,质量为王”的运营理念,从品牌升级、技术融合入手,从而达到引领电饭煲行业发展,打造互联网+时代下的新格局。

品牌共享,是资源的融合,更是品牌的成长

与时俱进,在当前大数据资源共享的趋势下,“龙力”品牌升级重塑正当时。依托15年来生产、制造、品牌的平台优势,配以专业人才团队,全面围绕“品牌+产业链+团队”的新理念,通过导入“天启”电饭锅、煲,逐渐建立“品牌共享”的基础,为进一步开放“龙力”品牌资源,引进高品质产品打下坚实基础,做好充分准备。

品牌共享,简洁却不简单,蕴藏着深厚的品牌管理艺术。如今,龙力电器不仅要专注于用户,更要专注于品牌利益相关方。而利益相关方管理是品牌发展的基石,也是创造品牌价值的源泉,更是企业品牌管理的指南针。龙力电器能摆脱自身视角,从利益相关方的角度出发,寻求品牌价值,可谓家电业品牌价值的“开创者”。

品牌共享 铸就辉煌:龙力电器携手天启电器再出发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就是希望能够在企业品牌塑造以及品牌影响力方面有所突破。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强强联合,共铸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