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数字蝶变浪潮微信企业产品案例万里行长沙站启程

资讯 Tom    2018-05-10 11:35

数字浪潮如何穿透业务肌理,从而实现企业面向未来的转型升级?这是很多企业进行数字化变革所面临的困惑。5月9日,一场由腾讯主办的“微信企业产品案例万里行”活动在长沙举行,活动围绕价值连接、跨界融合、生态共赢等用户“痛点”展开了分享与讨论。

随着信息技术革命的爆发,政务、民生、制造业、消费等传统领域都在发生“数字蝶变”,企业移动互联网化成为刚需。企业微信产品作为腾讯助力企业攻克数字堡垒的武器之一,希望帮助企业解决“连网”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通过面向企业用户及合作伙伴全面开放,实现真正的连接。

在本次活动现场,企业微信渠道市场负责人王元解读了企业微信最新的产品动态。通过在web管理后台单独增加“连接微信”页面,企业微信实现了“消息互通”、“小程序”、“企业支付”和“微工作台”四大基础能力的统一呈现,有助于企业员工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更专业正规的服务,帮助企业统一管理员工的内外部沟通与客户关系。

引领数字蝶变浪潮微信企业产品案例万里行长沙站启程

对微信企业产品研发团队而言,连接仅仅是基础,只有与内部价值链、产业上下游,甚至是跨界实现深度融合,才能创造更多、更持久的价值。目前,企业微信互通功能可以实现与微信用户加好友单聊,企业可以通过API接口来对接CRM,用来管理微信上的客户。员工可以方便地标注微信联系人为企业客户,为客户添加备注与描述,为企业沉淀客户资料”。

企业微信这些针对不同场景的“贴心功能”得到了上交所上市公司——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信息本部黄辉的高度认同。作为门店数达到2300家,员工13000人,位列 “中国药品零售企业运营力冠军”的益丰大药房,如何支撑快速发展与满足用户极致体验成为一个难以逾越却又必须跨越的门槛。

引领数字蝶变浪潮微信企业产品案例万里行长沙站启程

“企业微信给益丰带来了新的方法和体验——构建用户极致体验,创造未来无限可能。”黄辉在“微信企业产品案例万里行”活动分享中透露。通过企业微信,益丰大药房可以很快速的建立企业内部的工作交流群,让企业可以迅速的处理来自门店反馈的海量各种咨询和问题。“企业微信不仅仅只是一个高效沟通工具,还有更多连接业务的能力,把企业的人、财、物、进、销、存,各个环节的核心信息通过这样一个方便的技术,让管理者在各方面都能降低管理成本。”

引领数字蝶变浪潮微信企业产品案例万里行长沙站启程

同样,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也通过企业微信实现了高效运转。“利用企业微信自带通讯录和IM功能,实现企业员工间的任意沟通。而企业微信与微信体验高度一致,减少了员工的学习成本。”

引领数字蝶变浪潮微信企业产品案例万里行长沙站启程

对企业而言,数字化浪潮是一项必选题。未来,企业微信继续强化作为“企业专属内外部连接器”的能力,进一步释放与微信的互通,帮助企业更好的连接微信生态,连接客户、合作方、供应链条,共同打造开放、繁荣的企业服务市场,助力企业击破转型路上的各种壁垒,完美转型为快速沟通、高效专业的“智慧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