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形警车珀利中国首展空降瑞虹天地

资讯 Tom    2018-05-21 15:18

-布鲁姆斯小镇嘉年华上演亲子狂欢

上海2018年5月18日电 -- 5月18日,风靡全球的动画IP《变形警车珀利》的中国首展登陆瑞虹天地,布鲁姆斯小镇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览以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儿童安全教育动画片《变形警车珀利》为故事背景,不同于传统亲子IP展览的简单设置,布鲁姆斯小镇嘉年华百分百还原动画场景,打造出超600平的沉浸式亲子体验,更特别设置七大趣味互动游艺项目,带领小朋友们在游戏中体验路障清理、救火消防、道路救援和真实的驾驶模拟,通过任务、探索、学习等环节,带来全方位的寓教于乐互动游戏体验。

作为沪上全新的“沉浸式亲子互动乐园”,瑞虹天地布鲁姆斯小镇嘉年华将于5月19日至8月19日持续上演亲子狂欢,小朋友凭票可以免费带家长入园,共同开展一场前所未有的交通知识教学之旅。

变形警车珀利中国首展空降瑞虹天地

瑞虹天地变形警车珀利中国首展-布鲁姆斯小镇嘉年华

变形警车明星惊喜亮相 布鲁姆斯小镇嘉年华欢乐启程

网络播放量过亿、在小朋友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变形警车珀利》是一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类动画片,讲述了在布鲁姆斯小镇,警车珀利、救护车安巴、消防车罗伊、直升飞机海利与指挥员小娟组成的救援队,保护着镇上人民幸福生活的故事。瑞虹天地此次携手《变形警车珀利》动画制作公司ROI VISUAL(罗伊视效动漫有限公司),变形警车珀利亚太区独家版权代理方羚邦动画(国际)有限公司(Medialink),共同带来珀利和救援队明星成员在中国的首展,布鲁姆斯小镇嘉年华早鸟票更在开售的一天半内已经全部售罄,受到了沪上亲子家庭的广泛关注和期待。

开幕仪式当天,《变形警车珀利》救援队总部体验馆空降瑞虹天地星星堂,指挥员小娟与小朋友们一起迎接警车珀利和救护车安巴惊喜亮相。瑞安房地产瑞虹新城项目总监兼中国新天地市务推广及策略传播总监刘梦洁女士、ROI VISUAL罗伊视效动漫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理事闵泳勋先生也莅临现场,大家共同按下操纵器的救援按钮,帮助警车珀利和救护车安巴完成第一次救援任务,也正式拉开瑞虹天地布鲁姆斯小镇嘉年华的序幕。

变形警车珀利中国首展空降瑞虹天地

开幕式领导嘉宾按下按钮的启动瞬间

随后,超级明星珀利和安巴更与小朋友和家长一起进行趣味互动,可爱的交通舞蹈表演、精彩的交通安全亲子互动游戏和益智的安全知识问答等环节,让瑞虹天地变身成交通安全知识教育阵营,欢乐开启在布鲁姆斯小镇嘉年华的挑战之旅。

七大趣味互动游艺全方位 打造寓教于乐新体验

“哪里有朋友需要帮助,哪里就有救援队的身影。”瑞虹天地布鲁姆斯小镇嘉年华打造七大趣味互动游艺项目,鼓励小朋友在游戏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获取团结合作、关心他人、理解他人的积极教育意义。

布鲁姆斯小镇摩天轮:这里是布鲁姆斯小镇最受欢迎的主题区,珀利、安巴、罗伊和海利都插上了神奇的翅膀,变成了摩天轮上的梦幻座椅,带领小朋友们飞翔在蓝天中,开启一段奇妙的翱翔之旅。(参加此项目需身高不低于80cm,需一位大人陪同,在雨天情况下出于安全考虑或将暂停运营)

珀利驾驶学校训练场:你是救援队在寻找的小小驾驶员吗?在这里,小朋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汽车角色,亲自驾驶电动小汽车“上马路”,面对模拟路障、路口、红绿灯等情况,运用交通安全知识通过考核。(参加此项目需身高不低于90cm,在雨天情况下出于安全考虑或将暂停运营)

救援队总部体验馆: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选择最喜爱的动画角色进行变身,无论是想跟珀利一样化身正义的使者,还是像消防车罗伊一样勇敢,或者成为救护车安巴一样善良的救护天使,加入救援队,实现小朋友的英雄梦。(参加此项目需身高不低于80cm)

波克挖掘施工站:前方道路需要清理,挖掘机波克正等待支援。小朋友只要坐上挖掘机车,操纵大小臂,和波克一起并肩作战,就能完成一次紧张而又不可思议的挖掘体验。(参加此项目需身高不低于90cm,在雨天情况下出于安全考虑或将暂停运营)

罗伊消防安全巡逻队:小朋友们可以用手枪瞄准场景内的坏人,喷射球形子弹,打中即可消灭歹徒。(参加此项目需身高不低于80cm)

安巴道路救援队:安巴道路救援队正在号召小朋友们加入,亲自驾驶摇摇车,感受“和安巴队长一起出任务”的乐趣。(参加此项目需身高不低于80cm)

斯库比校车培训营:小朋友和家长可以前来咨询、购票、兑换活动地图,观看最新的珀利交通安全视频,指挥员小娟随时都在这里为大家提供帮助和服务。(参加此项目需身高不低于80cm)

从感官感受的场景化,到体验过程的故事化,再到体验内容的丰富化及互动化,瑞虹天地精心打造的布鲁姆斯小镇嘉年华,真正让小朋友们成为了珀利救援队中的一员,开启属于自己的妙趣横生的交通安全守卫征程。

变形警车珀利中国首展空降瑞虹天地

各点位实景图拼图

引入前沿IP 创造独家娱乐消费体验

秉承中国新天地在高端商业地产领域的坚持和经营理念,瑞虹天地致力于通过此次变形警车珀利中国首展 -- 布鲁姆斯小镇嘉年华活动,为沪上亲子家庭提供一个立体、多元、童趣、丰富的亲子体验街区,并通过创新式寓教于乐互动,邀请亲子家庭一起探究和完成“守卫交通安全”的奇妙故事之旅,打造高质量的亲子休闲时光。

在亲子IP主题体验之外,更多迭代升级的餐饮、零售、生活服务、音乐娱乐业态也正在瑞虹天地落地,用更丰富的场景为亲子家庭的生活赋能。未来,更加多元的亲子、娱乐主题活动也将持续为不同的消费群体带来定制化的体验内容,延续瑞虹天地独有的娱乐消费体验。

关于瑞虹天地

瑞虹天地项目建基于由母公司瑞安房地产开发的久负盛名的住宅项目瑞虹新城,自2003年首期亮相至今,集聚了区域的大量富裕阶层。

瑞虹天地坐拥上海繁华的内环核心,凭籍连通外滩、陆家嘴与城市积极发展中的北外滩经济圈,以内环内最具价值“黄金三角生活圈”的优越位置,畅享4号、8号、10号3线轨道交通的便利,项目集萃55万平米的繁华商业,将引领虹口跃升城市一级商区。规划建设中的瑞虹天地由国际知名的本杰明公司Benjamin Wood (Studio Shanghai)担任整体规划及建筑顾问,集风尚购物、精致餐饮、娱乐休闲、商务办公及服务式公寓于一体,构筑全方位繁华生活景致,打造内环内国际级综合型社区,从网罗区内15万高消费力城市中产出发,晋身代言上海市中心全新品质生活的甲级商区。

关于瑞虹天地星星堂

星星堂作为瑞虹天地一期的商业中心,周边是由母公司瑞安房地产开发的高端住宅瑞虹新城最新一期。总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的商场分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定位为上海首个情景式亲子体验商街,引入了家庭式餐饮名店、生活零售、个人护理及儿童相关的教育服务品牌。绘声绘色的亲子课程,让父母不错过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为生活点亮暖色调的童趣温馨——也是瑞虹天地星星堂区别于其他商业中心的独特方面。

关于瑞虹天地月亮湾

瑞虹天地二期月亮湾是由母公司瑞安房地产继上海新天地、虹桥天地等商业项目,打造的又一个“天地式”综合商圈,并已于2017年6月在上海虹口区瑞虹路正式营业。

瑞虹天地月亮湾地处上海繁华内环,托身于久负盛名的住宅项目瑞虹新城,畅享“黄金三角生活圈”的交通便利,凭籍集萃6.4万平米的繁华商业,致力跃身成为上海又一个前沿新锐的时尚文化地标。开业后的月亮湾将以“生活·音乐·家”为品牌内涵,以音乐元素为载体创新树立“音乐娱乐”标签,并集风尚购物、精致餐饮、生活娱乐及服务式公寓于一体,在倡导高品质、多元化的生活方式的同时,融合生活体验、艺术感知、前沿文化,以开放的姿态,凝聚全上海的文化先锋力量,构建全新的超区域风尚生活圈。

关于瑞虹新城

瑞虹新城坐拥浦江繁华内环核心,占据内环内最具价值“黄金三角生活圈”,畅享2环4轨3隧道1枢纽立体交通。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8万平方米,集萃55万方繁华商业商务轴“瑞虹天地”,百万方风尚精品住宅,贯穿南北的景观大道及全程教育资源于一身。总体规划顾问为本杰明.伍德设计师事务所。未来的瑞虹新城集高端住宅、娱乐休闲、风尚购物、精致餐饮、精品酒店、都市商务为一体,构筑全方位繁华生活景致,打造内环内国际级综合性社区,代言上海市中心全新品质生活。

瑞虹天地是基于瑞虹新城多年深耕虹口的深厚积淀,它将全面提升消费者在购物消费、互动娱乐、社交生活的多重体验,以无与伦比的地标效应,成为北上海的一张名片。

关于ROI VISUAL

ROI VISUAL罗伊视效动漫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企划并制作了《雨衣少年》,《西罗和朋友们》,《牙卫士伊安》和《变形警车珀利》等系列动画片。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内容市场中,ROI VISUAL一心专注研发,秉持幸福、梦想、人情三大理念,凭借满腔热情和不懈努力,成长为一家综合性动画娱乐公司,并得到了业界的认可。

ROI VISUAL同时朝着世界舞台不断开拓,其著名作品《变形警车珀利》,现正在全球141个国家,以33种语言进行热播中。2013年,ROI VISUAL成为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交通安全活动“马路天使”的宣传大使,助力于让孩子们认知马路危险,学会独立思考,帮助孩子们平安成长。此外,ROI VISUAL也将会在不久推出消防系列安全教育动画,教育孩子们远离火灾等自然危险。

关于羚邦Medialink

羚邦动画(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在香港,其多元化业务包括节目发行和品牌授权。公司致力物色优质的授权项目,凭借专业、创新、诚信、市场敏锐触觉及努力,成功赢取品牌授权商及被授权商的信任,在业界建立昭著信誉,并多次获得国际品牌授权业协会、香港贸发局、以及国内多个权威机构评选的授权类最佳奖项。

作为《变形警车珀利》在中国地区的独家授权代理,羚邦将凭借20多年在授权行业累积的专业能力,在商品授权、促销授权、空间授权、市场活动等方面全面出击,致力将“变形警车珀利“打造成中国学龄前儿童最喜欢的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