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英”系列第三本纸书《网络英雄传II:引力场》开启预售

资讯 Tom    2018-05-21 15:18

杭州2018年5月21日电 -- 从网络小说到经典文学,读者翘首等待一年,《网络英雄传II:引力场》纸书版预售5月19日在当当网独家开启。万派文化出品,商界鬼才郭羽、营销教父刘波强强联手的经典之作,震撼整个财经文学圈。

“隐藏在残酷商战背后的,是一个可以吞噬一切、充斥着阴谋与欲望的引力场。”对《网络英雄传II》由网络版的《暗黑之门》更名为《引力场》,郭羽说,“这是在网络版本基础上大幅修改后,对小说的重新定义,我们认为,‘引力场’更能够表达出小说所要传达的商业世界中的奇幻力量。”

万物皆有引力。在暗黑势力周围弥漫着一个充斥阴谋与欲望的引力场,它可以魔鬼般地让人失去意志、迷失自我,但在充满正能量的企业家身上也散发着一个以创业初心为内核的引力场,这个引力场正是企业家对抗一切外来干扰的力量之源。“我们希望《引力场》这个名字可以更多地向读者传递积极的、正向的引导。”刘波如是说。

从创业向商战升级,《网络英雄传II:引力场》是一部气势磅礴的商战小说,讲述了一个商业和资本两线交织的大型商战故事。延续第一部,《引力场》讲述了万全天盛在纳斯达克上市后,互联网新贵郭天宇、刘帅带领万全天盛在在线旅游市场老牌巨头51旅游网和国际巨头通远的左右夹击下,运筹帷幄、步步为营;在神秘资本的强大魔爪下,以退为守、绝地反攻。从创业到商战,郭天宇、刘帅接受商业市场和资本市场的洗礼,完成了人生的又一次成长。

纸书版的《网络英雄传II:引力场》在原来网络版的基础上几乎修改了将近五分之一,小说中主角郭天宇、刘帅以及刘氏家族的命运变得更加跌宕起伏。强大的神秘资本就像是黑洞的巨大引力场,吸引着主角一点点坠入其中。在这看似难以逃脱的引力场中,创业者的初心所迸发出来的引力是唯一能与之对抗的力量。

“我们对主角一直都报以最大的善意,在写作过程中,甚至舍不得他们受太多的苦,但是我们所见过的商业世界,比我们小说中写到的更加残酷,所以在纸书版的修改中,我们向现实又靠近了一步,展现了一个更为真实的商业战场,所以两位主角郭天宇、刘帅也受到了更多的磨难。”小说作者之一刘波介绍了纸书版的主要修改内容。

两大引力场强强对决,以创业初心为力量之源迸发出来的引力场如何抗衡充斥着阴谋与欲望的暗黑引力场,上当当网预定《网络英雄传II:引力场》,纸书版预计于6月初正式发售,让你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