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酌乐计划”,帮你实现原创音乐梦想!

资讯 Tom    2018-05-10 11:33

 

“酌乐计划”,帮你实现原创音乐梦想!

5月的千岛湖将是音乐的海洋,在这里有摇滚、民谣、说唱、流行音乐,只有你没有听过的音乐,没有你听不到的音乐,如果你心怀音乐的梦想,那么5月的千岛湖啤酒小镇就是你实现梦想的舞台。

“喝生态好啤酒,听原创好音乐”——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将于5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大赛于往届最大的不同在于“酌乐计划”的开展,酌乐计划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帮助一个个独立淳朴的原创新星,挖掘释放他们内在无穷的原创力量,为中国原创音乐土壤注入新的生命力。

从2016年首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开始,今年已经迎来了第三届,每年参加和关注比赛的人越来越多,也是诞生了许多优秀的原创音乐人,比如:第二届大赛亚军海先生乐队,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假期里,受邀参演了曲江音乐节。第二届大赛十强选手脆莓乐队,受邀参演了2018草莓音乐节(北京站)。相信本届大赛将会有更多的优秀原创歌手,为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原创音乐。

今年的大赛评审团和梦想导师阵容也堪称豪华。评委团是邀请全国十大音乐电台DJ、浙江十家地市音乐电台DJ担任大赛评审;梦想导师不但有往届的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席翁持更、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副主任王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主持人魏勤等著名音乐人,今年更邀请了著名歌唱家蔡大生担任大赛梦想导师。

本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更是为了鼓励最有想法、最个性的原创音乐人,特别推出了特别企划“酌乐计划”,而酌乐计划将包括:举行“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举行音乐高峰论坛;举行音乐大师课;举行音乐人实地采风活动;启动“音乐人入驻计划”等,只为帮助一个个独立淳朴的原创新星,挖掘释放他们内在无穷的原创力量,为中国原创音乐土壤注入新的生命力。

想要实现音乐梦想,想要听好听的原创音乐,赶紧拿起手机关注“千岛湖啤酒官方微信公众号吧!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报名或给你喜欢的原创歌手投票哦!除了有好听的原创音乐更有大奖等你拿,大家赶紧关注吧!

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有原创的好音乐,那么5月的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是你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