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主题DIY,“AI”出新意

资讯 Tom    2018-05-21 15:58

 

华为主题DIY,“AI”出新意

在年轻人心目中,520的寓意是“我爱你”。

这世间,浪漫的爱情千篇一律,而有新意的“我爱你”却没几句:

沈从文写给张兆和:“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朱生豪写给宋清如:“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假山边看蚂蚁,看蝴蝶恋爱,看蜘蛛结网,看水,看船,看云,看瀑布,看宋清如甜甜地睡觉。”

王小波写给李银河:“一想到你,我这张丑脸上就泛起微笑。我把我整个的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个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

纸上的“我爱你”纵然美妙,不过,还是少了几分时尚。人工智能时代,如果借助AI来表露心迹,会不会更有格调呢?5月20日,华为主题将带来一种新玩法——DIY手机主题,让你AI出新意!

简单来说,只需要你上传图片、选择喜欢的素材,就可以亲手制作一套独一无二的手机主题,将你们的爱情搬上手机屏幕,朝朝暮暮永相伴!

华为主题DIY,“AI”出新意

玩法一 交换自拍照

热恋中人儿,常常希望另一半时时刻刻在自己身边,但对大多数人而言这是一种奢望。不过,如果用你最惊艳的自拍,为对方做一套手机主题,相信ta一定会很开心的!

——虽然不能朝朝暮暮相守,却可以时时刻刻相伴。

适用人群:热恋期、异地恋等

玩法二 重温一走过的路

那些一起走过的路,有山,有水,有日落,有花香,当然,最重要的是有你。一起走过的天南海北,留下了数不尽的回忆,把印象最深的一张风景照做成手机主题,意义非比寻常。

——生活早已时过境迁,美好依旧历历在目

适用人群:稳定期、旅行控等

玩法三 留住那一刻心动

你还记得ta为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吗?如果时光也有暂停键,你最希望留住的是哪一个时刻?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拥抱?第一次收到ta的礼物?你的手机里一定也有一张照片,舍不得删,不如将它做成主题吧!

——留不住时光,但可以留住你。

适用人群:天下有情人

玩法四 有爱就要说出来

如此浪漫的日子,如果你还是一枚单身汪,不表白的话就太浪费了!520这一天,是否可以借助AI的力量替你传递心中的爱意呢?比如,把你想说的话写在纸上,拍下照片搬上手机屏幕,“不经意”间让ta看见,等等。

——人的一生,总要有那么一次,要为自己勇敢。

适用人群:单身汪

生命中,值得搬上手机屏幕日夜守望的东西其实并不多。时光会流逝,记忆会淡忘,那些动人心魄的爱,怎么能眼睁睁让它溜走呢?

5月20日,走进全国2000多家华为授权体验店,参与华为主题DIY制作专属主题并分享至朋友圈,还可以获得520专属礼品哦!

“当生活在这一瞬间开始向你垂青,如果你不回应便是罪过。”在这个浪漫的日子,快打开你的相册,让AI来帮你传递心中的爱意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