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腾计划3.0赋能升级,引领品牌商家迎战618营销盛宴

资讯 Tom    2018-05-10 12:53

每年一度的京东618全民年中购物节,吸引着购物车亟待清空的消费者,更强势汇聚全球海量品牌商家和店铺,以及众多线下门店的关注。今年618恰逢端午佳节,在双节并至的购物狂欢中,品牌商家自然要把握良机,拓品类、抓流量,实现自身生意销量强效提升。

伴随线上流量争夺战愈演愈烈,品牌商家在面临多方数据孤立、营销场景割裂、营销效果难以衡量三大核心营销痛点时,如何以用户为中心,在提供一致化消费体验的同时进行精准、智能、持续一体化营销,赢得用户青睐,制胜即将到来的618促销大战。京东腾讯再度联手发布京腾计划3.0,开启营销一体化时代,进一步赋能商家,打破京东、腾讯和品牌商三者间数据、场景及价值边界,以开放融合升级助力品牌商家从容积极迎接618营销会战。

多方数据汇流沉淀,激发营销潜能

随着国内零售行业面临转型升级,消费升级浪潮袭来,品牌数字营销更应回归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如何精准定向找到正确的目标用户,并针对性进行精细化营销推广,数据的深度挖掘和融合沉淀能力至关重要。

升级后的京腾计划3.0数据挖掘更多元,数据来源更丰富,数据回流更闭环。在此前京东电商大数据能力与腾讯社交数据能力互通开放基础上,此次品牌商也可将自有数据上传云端,搭建专属数据管理云。通过京东、腾讯、品牌商三方数据融合汇入品牌私有数据魔方,沉淀形成品牌资产,帮助品牌商形成完整的数据沉淀、数据决策、数据应用及数据回流闭环生态。

面对618大促的到来,京腾计划3.0将打通连接商家和用户的数据资产,通过基于“京腾魔方+”全域、全场景的数据洞察,真正实现“知人、知货、知场”,为消费者带来线上线下一致消费体验同时,从全景角度为品牌商的用户培育提供优化建议和指导,并借助大数据智能算法助力商家实现可持续、可量化、可沉淀的精准营销。

线上线下场景互通,突破营销边界

如今许多品牌都面临营销场景割裂的问题,不仅是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内容等不能实现统一,不同平台间数据孤岛状态也令品牌商难以形成对用户统一的画像,无法带给用户不同场景中一致的消费体验。

面对以上痛点,京腾计划3.0实现了营销场景全面打通与升级。腾讯旗下大流量入口之一的微信端开放了公众号、小程序、支付等社交方面的渠道资源,围绕腾讯全方位流量场景,配合京东会员、供应链和物流,以及京东众多IP型活动和内容生态的支撑,实现了线上营销场景的创建与连接,也满足了用户线下真实体验的感觉,实现对用户全时段、全媒介、全周期的立体触达和培育,也为消费者营造出一致性的消费体验。

唯有连接不同平台打通线上线下场景,根据品牌需求打造个性化营销场景,才能全方位促进转化,让品牌商家营销活动效果和商业价值最大化。618活动期间,京东也将为众多品牌商推出专属促销场景,带给消费者线上线下一致且创新的购物享受。

洞察用户成长路径,打通营销价值

高效营销收益的获取不仅在于对目标用户的精准定向和触达,也同样在于品牌商对用户成长路径的长期追踪,全方位洞察品牌与用户间的关系。

京腾计划3.0不拘泥于“品牌”或“效果”的单一评估体系,而采取“电商转化”+“品牌声量”广告收益评估模式,打破广告曝光和销售转化的边界,让评估方式更符合当下市场情况。此外,还通过整合消费特征,全方位洞察用户和品牌关系,搭建品牌用户周期价值模型,优化消费受众关系培育和管理;在充分理解用户人群的前提下,合理拆解营销目标,制定更高效的营销策略,让营销有的放矢。

京腾计划3.0将不同场景下用户关系和资产进行融合,助力品牌商提供更卓越的消费者体验,通过绑定用户不同场景下的权益,提升其对于整个价值体系的忠诚度,而这项优势也将赋能今年618,助力品牌商洞悉、追踪用户成长路径,精准锁定品牌核心忠实人群并挖掘潜客,使营销活动更加高效。

目前已有超300家合作品牌加入京腾计划,并保持超过50%的复投率,数百亿的品牌曝光覆盖近100%的中国互联网用户。电商与社交有机融合,打通了数据、场景和价值,更推动了零售业态的升级。京腾计划3.0正结合两大互联网企业优势,不仅打破品牌商家和用户的边界,更将为一个月之后的618营销大战注入无限动力,带给用户更优质的体验。

此外,京准通平台也将通过京准通DMP、海投计划、tCPA(目标转化成本出价)优化功能及京东饭粒等营销工具,以精准、智能、高效赋能品牌商家,为实现618营销突围保驾护航。希望未来更多品牌商家能够参与进来,共同感受、收获京东无界融合理念赋能零售升级释放的无限能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