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家加受邀参加腾讯云+未来峰会 以“云”为动力赋能智慧零售

资讯 Tom    2018-05-21 15:59

2018年5月23日至24日,由腾讯云主办的2018“云+未来”峰会将在广州举行。大会展区将设合作伙伴展区、腾讯云案例展区及腾讯T-Day大型互动体验展三大展区,作为腾讯云的重要合作伙伴,全球智慧零售新生态引领者星家加受邀参展。

在数字化快速发展的今天,线上和线下的界限在越来越模糊。从简单“触网”到整体“上云”,企业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也正如本次峰会的主题“焕·启”所揭示的那样——“云“技术,正在赋能产业焕发生机,开启产业全新征程。

“以我所能,为你而+”,用智能赋予企业动力

近年来,信息化发展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等频密部署,不断夯实网络强国基础,助力中国数字化转型建设。前沿科技的发展,使得大批新技术进入应用爆发期。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零售产业,其各个环节也与科技不断融合、应用,也加速零售在采购、生产、供应链、销售、服务等方面改善运营效率及用户体验。

腾讯曾表示,公司只专注做三件事:做连接、做工具和做生态。而对于大家尤其关注的零售领域,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称“腾讯不做零售、只做助手”。

作为腾讯倾力打造的云计算品牌——腾讯云,一直强调智能连接未来,“以我所能,为你而+”,用智能赋予企业动力。腾讯云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专注于帮助各个细分场景创新运营模式,实现更多的商业可能与价值。

腾讯,通过自身的互联网能力和商业工具,从用户与流量、数据与技术、工具的连接三个层面与零售行业结合,帮助零售商更加贴近消费者,以数字化运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扶上马送一程” ,助力企业全渠道升级

“以往用户在线下门店购物,在电商平台选购商品,线上和线下没有打通,这些场景都是分离的。别说是零售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就是零售企业内部,也没有能够实现数字化协同。” 星家加董事长兼总裁刘星说。

作为全球智慧零售新生态引领者,星家加利用系统集成、电商运营、供应链管理、大数据分析等优势开启“智慧零售”模式,助力传统零售企业实现全渠道转型升级。星家加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长春欧亚、合肥百大、中国邮政EMS、四川新希望等数十家知名零售企业。

目前,星家加已开发出包含各业态ERP、统一用户APP、会员管理CRM及广告服务等聚合的一体化智慧零售产品体系,并设计出已经成功商用的智慧零售大客户解决方案和智慧零售小客户解决方案:如可以帮助零售企业整合内外部数据,建立多维度多层次数据报表的云图大数据;可以实现更高效营销及智能化管理的智慧门店;可以有效解决零售企业数字化协同痛点的智慧导购;可以帮助消费者边买边逛同时解决商超排队收银难题的扫码购;可以深度盘活网点、实现线上线下双向导流的到家业务;可以满足社区小微精品消费、解决供应链难题的社区团购等等,全面助力传统零售的“转型升级”。

“真正实现智慧零售,必须要运用云,最大化云的优势,构建商品、物流、支付等零售要素的数字化,采购、销售、服务等零售运营的智能化,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体验为用户提供商品和服务。”刘星说。

星家加+腾讯云 协同合作赋能智慧零售

在零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以云为动力是大势所趋。

目前,星家加已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线上线下的打通,充分发挥星家加的智慧零售技术优势,结合腾讯在社交媒体、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领先优势,我们可以实现零售行业线上线下跨场景的智慧连接。”刘星表示,“全面解决零售企业营销难、获客难、销售难的问题。”

通过星家加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以及星家加统一的SaaS平台,让一切数字化连接起来,零售企业将更有效率,用户的下单率和转化率也将有更高的提升。

2018年3月,星家加联合腾讯云与包括山东全福元、长沙通程、山东利群等数十家区域乃至全国龙头百货零售企业签订三方协议。根据合作协议,腾讯云是智慧零售基础设施提供商,星家加是智慧零售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零售企业是业务场景应用方。各方将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包含技术、商品、物流、通关、运营等在内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安全可控的智慧零售互联网平台,赋能实体商业,推动零售变革。

今年年初,星家加与腾讯云将这一智慧营销系统在合肥百大旗下的购物中心落地实践。通过LBS地理位置、18个一级标签和100多个二级标签的完整用户画像,结合星家加对合肥百大新用户获取、用户挽留、用户忠诚度和活跃度等的零售洞悉,充分发挥腾讯云在用户数据方面的优势,达到了掘附近、锁人群、促转化的效果。本次营销活动累计曝光达数十万,投入产出比高达750%,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双丰收。

云时代是一个新的时代,是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随着数据化,云端化的深入,整个零售行业也会进入到一个更高效,更朝气蓬勃的发展阶段。

“本次受邀参展我们将给大家带来大量智慧零售落地实践的成功案例。未来,星家加将和腾讯云一起,加快智慧零售领域的合作步伐,继续为零售企业建立开放、合作、融合发展的生态平台。”刘星表示对零售业的未来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