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云台山茶旅集团神仙岩风景区迎来安化县领导考察

资讯 Tom    2018-05-21 16:02

近日,安化县委书记熊哲文在马路镇党委书记谢智兴、云台山茶旅集团董事长李亮先生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云台山茶旅集团旗下神仙岩风景区。

安化县委书记熊哲文对于目前云台山茶旅集团正在兴建的斗牛演艺广场进行了重点考察,云台山茶旅集团董事长李亮先生介绍,未来的云台山斗牛演艺广场占地面积将达到4580平方米,内圈面积1450平方米,建成后可以同时容纳5000名游客现场观看表演。今年的5月26日,云台山茶旅集团也请来了著名歌手杨钰莹登台献唱。

随后安化县委书记熊哲文一行人来到了神仙岩风景区核心景区考察,登上了云台山茶旅集团修建的玻璃栈道,也去了玲珑瀑布。同时云台山茶旅集团董事长李亮先生对目前云台山茶旅集团旗下景区的项目进展以及后续建设思路进行了汇报,等到了安化县委书记熊哲文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