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公益“筑梦未来计划”即将发布 助力贫困地区教育

资讯 Tom    2018-05-21 16:03

2018年百度联盟生态峰会将于5月22日在海口开幕,届时百度公益基金会将联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发布“筑梦未来计划”。据透露,该计划将通过科技的力量为贫困地区儿童打通知识的桥梁,建设网络教室,共享当今社会优质教育资源,提升贫困地区教育质量,助力贫困地区孩子实现个人梦想。

自5月22日起,“参与公益接力,百度替你捐款”的活动将在百度App正式上线,用户通过百度App打开活动链接,每一次参与接力,百度都将进行捐款,每一次转发喊好友接力,百度都将捐助更多公益金。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公益本次的公益接力活动将会持续两天(至5月23日),以希望能够为贫困山区儿童捐出更多的爱心公益金。

百度公益“筑梦未来计划”即将发布 助力贫困地区教育

有句老话,“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贫困地区和发达地区的学生在教育资源的获得上有明显的差异,百度公益基金会依托百度强大的科技力量,计划通过搭建智慧网络课堂;提升教师精品课程教学能力;志愿者讲师团专家团支教等方式,全面提升贫困地区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让丰富的知识和优质的资源没有时空壁垒,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够紧跟互联网时代的步伐,同步成长。而这一愿景的落地便是即将在百度联盟生态峰会上发布的“筑梦未来计划”。

事实上,在本次联盟峰会之前,百度公益基金会就已经成功开展了“筑梦未来计划”的试点落地。今年4月,百度公益基金会分别在云南省国家级贫困县梁河县和贵州省台江民族中学开展了儿童教育扶贫公益行动,捐赠了优质硬件设备,引进成熟的管理培训课程,输送多名百度员工志愿者讲师,针对性地并富有成效地解决当地教育资源匮乏的问题。

2018年百度联盟生态峰会即将开幕,百度公益基金会“筑梦未来计划”将在峰会现场正式启动,所有百度App的用户都可直接参与相关活动,为贫困地区儿童传递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