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建投旗下建投置业品牌JIC OFFICE进驻广州天河核心区

资讯 Tom    2018-05-21 16:14

近日,中国建投JIC OFFICE嘉昱联合办公空间在广州成功举办招商推介会暨东站店开业活动。

JIC OFFICE是中国建投旗下建投置业于2016年设立的联合办公品牌,致力于打造城市核心区域内的“甲级”商务式联合办公空间,以“管家式”的运营服务配合优质的办公环境,为入驻客户提供“无忧式”办公体验。广州东站店位于广州天河核心区,是建投置业在广州地区开办的第二家空间,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提供各类办公工位近300个。

中国建投旗下建投置业品牌JIC OFFICE进驻广州天河核心区

JIC OFFICE东站店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北京、上海、深圳的共享办公市场相比,广州的共享办公还有相当大的市场。与其他贡献办公室不同的是,中国建投 JIC OFFICE更注重开发城市存量不动产再生资源,利用闲置资产开发共享办公,这为共享办公的空间来源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中国建投旗下建投置业品牌JIC OFFICE进驻广州天河核心区

早在两年前,JIC OFFICE东风路店就是通过对中国人民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厅旧址翻新改造,打造了该公司第一家共享办公空间。而这次JIC OFFICE东站店则是通过改造迪卡侬集团的办公室而成,按照甲级写字楼的标准化管理,不但配备了智能门锁、定制家具、隔音墙壁等共享办公室的标配,而且还为租客提供个性化服务,营造高品质的社群文化,例如,将定期举办下午茶、论坛讲座、体育活动等,将社区化融入到空间之中。据介绍,日后建投置业有可能广州市内对废旧的不动资产进行改造,打造标准化办公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