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巴克全新浓咖啡饮料星倍醇™陆续登陆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18-05-21 17:12

2018年5月21日,中国上海—近日,星巴克在中国推出全新浓咖啡饮料星巴克®星倍醇™系列。传承星巴克一直以来对咖啡的专注与热情,星巴克®星倍醇™系列选用高品质阿拉比卡咖啡,咖啡口感浓郁、香气馥郁,带来醇厚的味蕾享受,为都市青年们繁忙、紧张的工作生活注入满满动力,让专注与热情慢慢回归,为更好的表现养精蓄锐。

星巴克全新浓咖啡饮料星倍醇™陆续登陆中国市场

星巴克®星倍醇™系列饮品在美国一经推出便深受当地咖啡爱好者们的喜爱,此次,星巴克更是基于大量的市场调研及测试研究,为中国顾客诚意定制四款风味,包括经典浓郁咖啡、经典美式、黑醇摩卡味以及焦香玛奇朵味。

即日起,星巴克®星倍醇™系列浓咖啡饮品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大城市的超市、便利店及电商渠道,为更多本地顾客带去纯正、高品质的星巴克体验,随时随地为工作生活唤醒好状态,倍感星动力。

###

关于星巴克咖啡公司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于1971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道德采购并烘焙世界上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今天,门店遍布全球的星巴克已经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专业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通过我们的星级咖啡师,星巴克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和服务的承诺,遵循我们的指导原则,通过每一杯优质的咖啡为我们的顾客每天营造独特的星巴克体验。欢迎您到访我们的门店,访问星巴克中国官方网站www.starbucks.com.cn或者关注星巴克中国新浪官方微博@星巴克中国,以及星巴克中国微信官方帐号“星巴克中国”,分享独特的星巴克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