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聚四千市民爱心 小赢科技“为爱行走”诠释公益的力量

资讯 Tom    2018-05-21 17:13

5月20日的深圳天气已经有些火热 ,然而比天气更火热的是龙岗大运中心的热烈氛围。今天,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小赢科技用徒步挑战的方式汇聚了深圳4000名爱心市民,与“公益大使”中国跳水奥运冠军何冲、中国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一起加入到主题为“一步一小赢,一步一份爱”的2018“社区英雄•为爱行走”(深圳站)大型徒步公益活动中,共同传递了社会的爱与希望。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社区英雄》节目组、龙岗社会创新中心发起主办,小赢科技联合主办。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宋锐,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深圳市龙岗区政协常委,司法局调研员樊亮,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秘书长刘国玲,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吕成刚,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小赢科技CHO孙静等出席了活动。

5.20爱的不一样 小赢方阵领衔徒步挑战团

为了使活动公益体验更有力量及温度,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活动徒步路线途中分别设置了“为爱出发”、“家庭亲子”、“美好生活”、“520情侣”、“环境保护”、“为爱到达”等6个不同主题签到点,在5.20这个特殊日子里让市民可以用运动公益的方式表达不一样的爱。

汇聚四千市民爱心 小赢科技“为爱行走”诠释公益的力量

小赢方阵

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为活动发枪鸣笛,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8KM体验组及26KM挑战组,路线从大运山出发、途径龙园、龙岗河等。由小赢高管团队、小赢用户组成的400人徒步方阵成了徒步挑战团队引人瞩目的一道风景。他们在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带领下,为小赢科技认领的“助喜憨儿圆就业梦”公益项目完成了26公里徒步挑战。小赢科技会根据徒步里程向该项目捐赠相应善款,所筹善款将会用来帮助心智障碍者不分障碍程度平等获得就业机会。

坚定小赢科技的责任感让社会更美好

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小赢科技一直从创立时便致力于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对于此次认领的“助喜憨儿圆就业梦”公益项目,小赢科技CHO孙静表示:“这些心智障碍者身上洋溢的阳光、自强和温暖打动了我们,相信也有很多深圳市民曾经被他们的事迹所感动,帮助他们实际上是在弘扬社会的正能量,让每个人都能够积极面对自己的人生。”

汇聚四千市民爱心 小赢科技“为爱行走”诠释公益的力量

小赢科技CHO孙静受证“首席爱心企业”

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著名的创业者和投资人,小赢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越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是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TNC)中国理事会理事。2012年,作为创始举办人,与王菲、李亚鹏一起创立了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2015年,与马化腾、马云等人创立了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任顾问委员会副理事长。小赢科技在2016年与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的合作中,让1000个残疾儿童家庭得到康复资料,并参与了线上培训和专家讲座,以及线下的康复训练。

汇聚四千市民爱心 小赢科技“为爱行走”诠释公益的力量

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为奥运冠军颁发“公益大使”证书

汇聚四千市民爱心 小赢科技“为爱行走”诠释公益的力量

小赢科技成少勇为选手颁发奖品

“小赢科技打造了服务个人和中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体系,并把自身发展和社会责任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经济与社会职责。我们不仅仅是要潜心做公益,而是希望用企业的发展推动社会的和谐与进步,做到普惠大众和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成少勇表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