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尔街英语“我的未来不想象”系列视频奋斗篇正式发布

资讯 Tom    2018-05-10 14:15
华尔街英语“我的未来不想象”系列视频奋斗篇正式发布

上海2018年5月10日电 -- 近日,华尔街英语官方微博正式发布“我的未来不想象”系列视频的第一支正片 -- 奋斗篇。该视频是华尔街英语依据现实生活中,职场竞争的真实情境改编拍摄的,讲述了一位白领在实体化的职场赛道上,遭遇重重阻碍后逆袭的故事,以激励职场人士直面自己的不足,通过实际行动积蓄改变未来的力量。

视频以跳转穿越的手法,将主人公从堆满文件的办公室拉到实体化的职场赛道上赛跑。在英语上的不足,致使主人公接连承受同事“超车”、上司的高要求以及来自现实生活的压力。在不堪重负的主人公越跑越慢时,突然出现的“不速之客”给了她指引,将她“传送”到了能帮助她摆脱语言困境的华尔街英语,最终主人公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理想职位。

华尔街英语未来不想象影片奋斗篇女主

华尔街英语未来不想象影片奋斗篇女主

华尔街英语“我的未来不想象”系列视频奋斗篇,概括了职场人士在竞争中遭遇的问题,然而在现实生活里,职场人士真实承受的压力还远不止这些,逐年增长的就业人数就是其中之一。在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中提到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将达到820万人,而且从2010年至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都在增加。庞大的就业大军不断为职场竞赛添加“选手”,使得优胜劣汰的现实更加突出。下图是来自国家教育部的数据。

2010-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人数

2010-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人数

想要在时刻上演的职场竞技中不被淘汰,每一位职场人士都要付出努力,就像华尔街英语视频主人公一样,直面职场中自己的不足,抓住逆转结局的机遇,不断学习,掌握语言技能,积聚改变自己的力量,提升职场竞争力,赢得更好的生活和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