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厕所 大民生!海尔智慧厕所落地温州树“厕所革命”新典范

资讯 Tom    2018-05-10 14:08

5月8日,浙江温州市洞头区花园厕所集中开工暨花园厕所1号启用仪式满园成功。启用仪式上,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与长鹿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致力将其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节能厕所,全力打造“厕所革命”美丽乡村、样板城市智慧厕所的标杆。

小厕所 大民生!海尔智慧厕所落地温州树“厕所革命”新典范

图片说明:温州市洞头区花园厕所集中开工暨花园厕所1号启用仪式

近年来,国家不断深化“厕所革命”,企业对创新厕所改造做出各种尝试。在《国家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新三年行动计划》中提到:“推广厕所科技应用,提升厕所文明水平。”据悉,洞头区此次启动的 “花园厕所”工程,既是贯彻落实“厕所革命”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也是该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战略选择。“花园厕所”工程计划通过3年时间,打造一批集智能化、人性化、环保化、节能化、景观化“五化”于一体的“花园厕所”,实现一厕一文化,一厕一景观,一厕一亮点,一厕一样板。

海尔按照国家厕所改造的最高标准,以用户智慧、节能的诉求为出发点,为用户定制智慧、舒适的个性化节能方案。期间,海尔成立专业的项目小组,会议讨论定制产品方案,综合考虑技术、成本、舒适度、实用性等因素,输出一整套智慧厕所方案,包括智能电视系统、即热式热水系统、智能中央空调、智能马桶等产品,为民生工程贡献海尔智慧。

小厕所 大民生!海尔智慧厕所落地温州树“厕所革命”新典范

图片说明:洞头区花园厕所安装海尔智能电视样板展示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总经理刘刚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厕所革命不仅是一场倡导文明的民生工程,也是一场厕所的技术革命,海尔作为全球家电第1品牌,着眼于创新创造,此次与长鹿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推动温州政府的厕所改造项目全面落地,造成国内领先的智慧节能厕所。

物联网时代,海尔着力构建全球生态圈、建设生态品牌,从用户个性化需求出发,打造高质量产品体系,创造最佳体验服务和解决方案。海尔智慧家庭作为智慧家庭第1生态品牌,“全触点”服务全球家庭。海尔智慧家庭已建成包括洗护、用水、空气、美食、健康、安全、娱乐在内的七大智慧生态网络圈,形成覆盖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卧室四大物理空间,可提供全屋空气、全屋净软水、全屋节能、全屋安防、全屋语音、全屋健康、全屋信息七大解决方案的智慧家庭核心产品体系,创造N种场景智慧生活服务,引领了行业发展。海尔“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破解了行业难互通、不主动、未成套、服务碎片4大痛点,实现了互联互通、主动服务、智慧成套、一站服务。

“小厕所,大民生”,厕所问题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改善,关系到国民素质提升、社会文明进步。海尔智慧厕所的落地,标志着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的实施更加成熟,应用更加广泛。未来,为深入推进更多民生工程建设,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海尔正基于“成套定制”的差异化能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