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好太太集团,用心“智造”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18-05-21 17:54

我们都希望生活在美好的生活环境之中、有更好的教育资源、更好的发展前景、更好的感情生活......“美好”是人类对未来生活的向往、是对自己未来的前景的愿景,广东好太太集团为美好生活助力,用心“智造”美好生活。

广东好太太集团的创始人是一对70后夫妻档——沈汉标先生、王妙玉女士,而传说中之所以将品牌命名为“好太太”正是因为先生沈汉标对于太太王妙玉的爱以及赞美。好太太品牌是先生对太太爱与赞美的美好,好太太产品则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广东好太太集团,用心“智造”美好生活

好太太的产品就是让生活更加有意义、更加美好。王妙玉说:“美好的生活是要活在当下由人们自己创造的,好太太就是这样一个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发现你的愿景并通过各式各类的家居智能产品不断提供更加智能、更加智慧、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实现你对生活的愿景”。

广东好太太集团自1999年成立至今,深耕晾晒行业19年的时间。19年期间好太太不断的推陈出新换代新产品,从手摇式晾衣架起步再发展到你单一的具备升降、照明的电动晾衣架,直至现代的智能科技将升降、照明、消毒、风干、烘干、APP云智能控制等功能整合于一身的智能晾衣架,好太太一直都是行业发展的开创者、创新者、以及领导者。

美好生活是我们的向往,美好生活需要用心创造,广东好太太集团为美好生活助力,用心“智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