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币寻找“超级火伴”,七大激励政策全球招募

资讯 Tom    2018-05-10 14:06

比特币等数字货币近几年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火币就是在这一波浪潮之下抓住机遇的先行者,目前的火币,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三大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而对于数字货币未来的发展趋势,火币似乎看的更清晰了,虽然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但是火币并未就此停下脚步,而是趁势开启了更大一轮的战略发展布局。

早在今年2月,火币就按下了全球生态产业布局的开始键。火币发布公告称,为拓展火币的全球业务落地,打造成为全球第一大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启动"火币全球区域合作火伴"招募计划,即:超级火伴。超级火伴,是火币在国家、重点区域的当地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是火币在关键地区及国家的区域负责人,未来有机会发展成像韩国交易所类似的独立自营交易所。首期招募20-30位超级火伴,包含英国、德国、法国、荷兰、瑞士、芬兰、丹麦、瑞典、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地区等,主要以英语国家作为第一期重点支持区域开展。

火币寻找“超级火伴”,七大激励政策全球招募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既然要开启全球合作战略布局,那么火币如何吸引合作伙伴的眼光呢?火币给了其“超级伙伴”哪些优惠或者激励政策呢?

根据火币Pro的公告,火币"超级火伴"七个激励主要是体现在:

1、享有该地区分站交易的HT全球通用积分激励(最高40%);

2、享有火币丰厚的HT全球通用积分激励,共享公司的发展成果(根据年度业绩调整);

3、享受火币不定期不间断对超级伙伴举办定制高端培训与业内福利;

4、享受火币平台HT全球通用积分的团队激励计划;

5、享受火币不定期举行的全球交易所交流活动;

6、享受参与项目讨论与投资机会研讨;

7、享受与火币高管一致的福利与权益。

可以看出,火币给予"超级火伴"的优惠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据说目前已经完成了多位超级火伴的签约。能够如此大力度给予合作伙伴优惠,也足以看出火币对于全球战略布局的是非常有诚心和信心的,这是火币全球生态建设中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