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月子会所馨月汇母亲节嘉年华活动即将开幕!

资讯 Tom    2018-05-10 14:07

近日,由馨月汇主办的“母亲节嘉年华”即将在5月13日,深圳馨月汇月子会所空中花园隆重举行,据悉本次活动自招募以来,吸引了近百组家庭的踊跃报名,和各知名母婴品牌的强烈关注。

NUK、Cybex赛百斯、trurbebe、KOREA TOUCH photo、MATS MERTHE、会坤集团、FONTENOCE芬缔泉臻、四季分享、MORSE SWEETS、国际蓝孩、布鲁餐厅、HarMoniCare深圳和美妇儿科医院、Care Much、ibobi国际家庭互动成长中心、十三亩、燕濨堂等二十多家高端品牌也将联合参与其中。

据主办方馨月汇媒体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主旨在通过馨月汇这个平台,能让孕妈宝妈们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相互分享在孕期调理、产后恢复、育儿等方面的经验,为所有孕妇及产妇建立一次融亲子互动、才艺展示、时尚派对、购物狂欢为一体的饕餮盛宴。

馨月汇自2007年成立以前,一直从事致力于高端母婴月子专护及其他母婴相关延伸服务,是中国高端母婴品牌的引领者,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产后母婴康复机构管理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参与制定了国内首个《产后母婴康复机构管理和服务指南》,并曾组织发起了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获得汪涵、华少、孔令辉等众多名人积极响应。

作为月子会所的高端品牌,馨月汇也一直秉承着“一个月关爱、一辈子关怀”的企业理念。

本次活动是馨月汇成立十周年间以来又一块重要的里程碑,相信通过此次活动馨月汇将为所有的孕产人群,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全新服务模式,打破点对点的传统服务形式,让更多的孕产妇人群传递馨月汇人文关怀、倡导科学孕养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