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壁挂炉火炬品质 打造智能安全生活

资讯 Tom    2018-05-21 18:24

随着夏天的到来,绝大部分冬天用的取暖器已被收进储藏室,但是,购买了华帝壁挂炉A2T的,绝对是离不天它的。为啥这么说呢?

作为壁挂炉行业“最具影响力十佳品牌”和“最具实力十佳民族品牌”,华帝25年专注燃气具产品的研发与应用,火炬品质,更安全、可靠,而且节能效果出众。壁挂炉作为集中采暖的一个补充,壁挂炉市场覆盖范围也正以北方为中心向南方扩散,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原来不在采暖的地区现在也开始采暖,壁挂炉在传统的采暖去都在用,在非采暖去也得到了一些客户的认可。

华帝壁挂炉火炬品质 打造智能安全生活

而华帝壁挂炉A2T沿袭了华帝的核心燃烧技术,与集中供暖相比,有更好的节能减排表现。同时具备两种功能,一是采暖功能,给用户带来温暖;二是热水功能,给用户提供舒适的用水环境。只需做功能切换,就相当于有了采暖设备和热水器,一年四季都不闲置!

华帝壁挂炉A2T相较普通热水器,不但可以实现提供热水而且也能实现取暖,一举两得。但在南北温差不一的情况下,壁挂炉的设计需求更具挑战性。华帝的壁挂炉配备二级防冻技术,且能实现一键切换冬夏模式,这样更能适应多种气候环境的变化。在安全方面,华帝更是全面测试并采用多重安全防护技术,确保用户放心使用。

节能方面,华帝壁挂炉冷凝换热技术,热效率最高可达107%,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作为环保的先驱者,华帝更注重废气排放值,并自主研发低氮氧化物排放技术,达到NOx<30mg/kW.h,低于国家排放标准(5级)。

面对壁挂炉市场的黄金时代,华帝也早已蓄势待发。面对未来的壁挂炉生产需求,我们已经启用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及检测系统,无论是技术内核的开发,还是硬件设施的配备,我们都做好了冲刺的准备。

华帝壁挂炉火炬品质 打造智能安全生活

更为重要的是,相比于行业其他品牌,华帝25年专注燃气具产品的研发与应用,火炬品质,更安全、可靠,而且节能效果出众。华帝股份目前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燃气具的领军企业,依靠强大的技术与品牌优势和燃气具渠道优势,华帝壁挂炉正在快速的成长,华帝壁挂炉产品自2005年上市以来,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国内用户量逐年快速递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