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纸尿裤排行榜,让好奇铂金装改善宝宝生活

资讯 Tom    2018-05-10 14:53

2018纸尿裤排行榜上,好奇以一众优势荣登榜单榜首,作为纸尿裤界的领军品牌,这无疑是对好奇品牌的一大认可。

好奇源自于美国金佰利纸业,这家是有着140年发展历史、跻身世界500强的著名跨国企业,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金佰利旗下的著名纸尿裤品牌——好奇纸尿裤,秉承了金佰利纸业的优良基因,持续以一流水准打造好奇系列纸尿裤,使好奇系列纸尿裤的产品性能和品牌影响力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获得了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

作为2018纸尿裤排行榜上的好奇,如今旗下铂金装产品系列已经全新升级,纸尿裤采用5D不变芯体,拥有多种尺寸选择,能够在不同成长阶段持续呵护宝宝健康,使宝宝自出生到两周岁期间持续享受到来自好奇铂金装纸尿裤的贴心关怀。

2018纸尿裤排行榜,让好奇铂金装改善宝宝生活

好奇铂金装是好奇力推的畅销明星产品,其新升级全新芯体不但保证了柔、干、透的优异品质,更保证了轻薄、柔韧的纸尿裤品质。

好奇铂金装拥有多种尺寸选择,能够在不同成长阶段持续呵护宝宝健康,使宝宝自出生到两周岁期间持续享受到来自好奇铂金装纸尿裤的贴心关怀。

材质轻薄,棉柔触感,柔软呵护宝宝肌肤,对肌肤无刺激感;柔韧性强,经得起长时间穿着,全新升级芯体更能有效防止纸尿裤变形、结团,让纸尿裤产品更持久耐用。好奇铂金装特有的导流凹槽设计,20000个肉眼可见的呼吸孔,透气性更强。环抱式柔软弹性腰围设计,能够快速导流并吸收宝宝的尿液,使抽湿速度提升22%,吸收快不反渗。加上好奇铂金装的3D空气感面层,内外层打孔设计,每一寸都渗满了天然棉的超柔软棉柔网层,可减少20%肌肤摩擦,为宝宝带来了真正柔软蓬松的纯棉触感,让宝宝屁屁时刻干爽,远离红屁屁而烦恼。

2018纸尿裤排行榜,让好奇铂金装改善宝宝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