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校一点通推出“模拟成绩”功能 赋能驾校提高考试通过率

资讯 Tom    2018-05-21 18:25

如何提高学员考试通过率?对于驾校来说,是个一直在思考的难题。驾照考试由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而导致学员驾考不通过的原因有多种,理论(科目一、科目四)考试不及格就是其中原因之一。

为驾校赋能提高考试通过率,驾校一点通推出“模拟成绩”功能。此功能适用于所有驾校和驾校学员,驾校可以根据实际所需选择使用。“模拟成绩”功能旨在提高驾校和学员科目一、科目四的考试通过率,帮助驾校和学员避免因理论考试不通过而产生的一系列烦恼问题。

驾校一点通作为驾校指定线上学习平台,同步有2018官方最新最全题库, 此外还有科目二小路和科目三大路考秘笈,独家内部制作的学车视频等, 驾校学员可以通过反复记忆练习,掌握科学的学习、实操方法,驾照考试通过就轻而易举。

驾校一点通分站遍布全国370多个城市,十几年来,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技术手段及强大的线下运营能力,智能整合学车、驾培领域服务信息,通过PC端及移动互联网端的全平台覆盖,为用户提供驾校信息服务、教练信息服务、陪练信息服务、学车驾考系统、驾考资讯服务等全方位的学车驾培服务,帮助亿万员学员顺利通过驾考,解决学车驾考难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