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宝园专家入驻《悦宝贝》,与曹颖深谈幼儿教育!

资讯 Tom    2018-05-21 18:26

北京2018-05-18(商业电讯)-- 如今,市场上各种风格的亲子类节目层出不穷,但针对母婴育儿方面的节目却一直处于稀缺状态。而《悦宝贝》节目的推出,为很多新晋父母很好地解决了这方面的问题。《悦宝贝》通过孩子、辣妈以及育儿专家等多视角全面透析当下热门的育儿话题,可以为每个有宝宝的家庭带去更多实用的知识。

在《悦宝贝》近期节目当中,许多观众惊喜地看到了悦宝园的身影。因为《悦宝贝》的节目主题与早教的高度吻合性,悦宝园于去年9月份首次与《悦宝贝》展开了节目合作,悦宝园派出了资深早教专家坐镇,针对节目中常见的育儿问题给予解答,为家长提供更为专业的指导。首期合作节目中,悦宝园中国区教研总监、拥有近20年一线教学工作经验的蒋海燕老师与著名主持人曹颖及两位辣妈一起,交流讨论了如何让孩子真正能够玩中学、如何将家庭教育与早教中心的学习更好地结合以及早教中孩子常见的问题该如何解决等话题;随后几期节目中,悦宝园中国区资深教学培训师程颖也与主持人曹颖和辣妈们进行了交流,带领大家发现与孩子沟通的秘密等话题。在今后的合作中,悦宝园也会继续指派更多的早教专家入驻《悦宝贝》,不断向广大受众传递国际前沿的早教知识理念。

悦宝园专家入驻《悦宝贝》,与曹颖深谈幼儿教育!
悦宝园专家入驻《悦宝贝》,与曹颖深谈幼儿教育!

悦宝园中国区教研总监蒋海燕老师做客《悦宝贝》
悦宝园专家入驻《悦宝贝》,与曹颖深谈幼儿教育!

悦宝园中国区资深教学培训师程颖做客《悦宝贝》



此外,《悦宝贝》的场外节目中,会安排艺人以助教的身份前往悦宝园各中心和幼儿园体验老师的工作,完成与孩子一起上课、做游戏等一系列任务。通过艺人的体验展现不仅上课过程中老师对孩子的教育方式以及丰富的活动都可以展现给受众,为家长在孩子平时的家庭教育中做出指导,并且通过观看孩子的上课细节也可以让家长对于幼儿教育有更为直观的了解,减少家长对于如何选择早教机构和幼儿园方面的种种困惑。

悦宝园专家入驻《悦宝贝》,与曹颖深谈幼儿教育!
演员刘雅瑟在悦宝园早教中心体验早教老师的日常工作



悦宝园作为中国幼教产业的领跑者,也一直肩负着让中国孩子获得更好成长的使命,相信有悦宝园和《悦宝贝》两大早教机构与育儿节目领域的巨头强强联手,将会为广大受众打造出更为实用、专业的育儿宝典,助力中国的宝宝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