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沉浸式创意秀-灵魂跟上脚步

资讯 Tom    2018-05-10 14:53

中国有这么一个女人,用尽自己所有积蓄还借了一身债,就为了实现一个梦想,让世界更多的人爱上中国文化。乌兰雪荣用了六年时间,花了6000多万,先后聘请中,英,法,美四国精英团队,共同打造世界级的舞台艺术,Memory5D+《五维记忆》中国非遗创意秀。全球顶级科技融汇中国27项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演出,是中西合璧迄今为止最绝妙的制作,开创了剧院里全新的娱乐方式,在国外演出得到主流媒体认可并拿到多个大奖。众多挑剔的美国精英人士,体验这个秀之后佩服的五体投地;中国的年轻人在观看后,民族自豪感急剧上升。

沉浸式创意秀-灵魂跟上脚步

有一位洛杉矶时报记者写到:“中国的Memory5D+,整场演出精彩绝伦,让我对中国文化肃然起敬。

如果有缘,这会成为你一生当中,最引以为豪的一场大秀。

沉浸式创意秀-灵魂跟上脚步

主题表达:“爱、生命、平衡、美妙、和谐”

立足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用体现中国哲思的故事贯穿全场。

沉浸式创意秀-灵魂跟上脚步

独创性整合全球最新视觉成像技术------7.1声道环绕声场、气味传感技术等多项尖端的舞台技术,使观众所有的感官被打通,并享受沉浸在亦梦亦幻的能量空间中。在《五维记忆》的背景配乐中,同时又融入了管弦乐等西方音乐元素,中西音乐艺术交融,感染力十足,任何观众都易于接受。

沉浸式创意秀-灵魂跟上脚步

丰富的表演形式,包括古筝、箜篌、潮尔、马头琴、琵琶、冒顿朝尔等乐器的现场演奏,还有杂技、呼麦、藏族民歌、蒙古长调、新疆十二木卡姆等表演艺术,以及大牧笛、艾捷克、陶布秀儿、叶克勒等罕见的乐器表演,更有中国《诗经》吟唱的呈现。

沉浸式创意秀-灵魂跟上脚步

梅兰竹菊气节凛然,古琴古筝韵味悠长。仙雾缭绕中,可曾见过前世的自己?!

沉浸式创意秀-灵魂跟上脚步
沉浸式创意秀-灵魂跟上脚步

来自天籁的声音,穿透万物的灵魂,被激越竖起的每一根寒毛中,你可以找回迷失的自我。

愿现在的你:

走过的路每一步都踏实,流过的每一滴汗都有价值,爱过的谁都曾让你成长,失意过的事情不再让你彷徨,花过的每一分钱都以另外一种方式陪着你。

活着不要太累。

卸下包袱,放下提防,敞开心扉,沉浸在5D+挑战五感美轮美奂中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秀当中......

有花,有香,有色,有阴阳平衡之道,有绵延不绝的爱。

你试着,在这样一个太虚幻境,渐渐找到,遗失的自己。

memory5D+《五维记忆》灵魂密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