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威啤酒“FIFA世界杯燃起来”全球营销战役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5-10 14:52

又一次让全世界惊艳! 百威在最新宣传片中大玩无人机概念:数千架无人机英雄出征,只为将百威啤酒送到全世界球迷手中;前所未有的声控“燃光杯”点燃全球世界杯激情。

【2018年5月8日,美国 纽约】作为2018年俄罗斯国际足协世界杯官方指定啤酒赞助商,百威啤酒正式启动以“FIFA世界杯燃起来”为主题的全球营销战役。“FIFA世界杯燃起来”,不但浓缩了这个全球最大体育赛事的无限能量,更蕴含着百威品牌对世界杯、对全球球迷的热诚。百威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在世界杯期间点燃全球球迷狂欢能量、共享世界杯的激情与热力。今夏,百威不但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科技感浓郁的全新宣传片,更研发定制了800万只声控“燃光杯”,为球迷们点亮欢庆时刻。世界杯期间百威将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在全球50多个国家全面铺开。值得关注的是,百威中国特别推出限量世界杯主题国家瓶,巧妙地在瓶身设计上融入各国国家队元素,让中国球迷为FIFA世界杯尽情助威。

百威啤酒“FIFA世界杯燃起来”全球营销战役正式启动

百威啤酒正式启动“FIFA世界杯燃起来”全球营销战役

百威啤酒“FIFA世界杯燃起来”全球营销战役正式启动
百威啤酒“FIFA世界杯燃起来”全球营销战役正式启动

百威中国特别推出限量世界杯主题国家瓶,为FIFA世界杯助威

“世界杯是全球观众数量最多的体育赛事之一。对百威而言,这是一个让我们和全球数十亿热情球迷互动互联的绝佳机会。百威此次世界杯营销活动的规模和盛况都是公司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我们希望借此契机让全世界球迷通过啤酒紧密联结在一起,分享足球热情。”百威英博首席市场官傅玫凯(Miguel Patricio)说,“欢乐庆祝、积极乐观和高端体验是百威品牌必不可少的元素,消费者也将在今年世界杯期间的系列活动中持续体验到这些元素的魅力。”

在世界杯充满狂欢激情的氛围中,百威吸引全球消费者的营销要素包括:

全球视频广告大片

百威全球广告大片《FIFA世界杯燃起来》打造了耳目一新的酷炫啤酒配送方式,特别呈现15秒、30秒和90秒的3个版本给消费者。作为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官方指定啤酒,百威将点燃全球球迷的激情与能量。

百威啤酒“FIFA世界杯燃起来”全球营销战役正式启动

百威全球广告大片《FIFA世界杯燃起来》

大片聚焦数千架无人机的非凡征程:无人机携带着百威啤酒,从位于美国圣路易斯的酒厂飞出,一路前往莫斯科,为世界杯足球场上的满场球迷送上百威啤酒。莫斯科足球场内,球迷释放激情、热力高涨,他们的欢呼点燃了全场的百威“燃光杯”。在闪闪的红光中,全场洋溢着世界杯的热情与能量。

此外,90秒加长版大片刻画了代号为Bud 1876的无人机英勇无畏的冒险征程。尽管Bud 1876落后于其他无人机群,但它一路战胜了重重戏剧性的障碍,飞越过全球诸多城市,途经里约、上海,最终顺利抵达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Bud 1876将一瓶百威呈递给了场内最后一位尚未拿到啤酒的球迷。百威用这饱含激情又令人动容的故事与全世界的球迷产生共鸣。

该视频在全球50个国家进行宣传,覆盖电视及各大线上平台。百威鼓励球迷们积极参与社交媒体平台的互动,加入到“FIFA世界杯燃起来”的活动中来。

百威“燃光杯”

“FIFA世界杯燃起来”营销战役的另一重点当属百威“燃光杯”。与以往针对世界杯而推出的特色酒杯不同,百威“燃光杯”可以通过声音被激活点亮,随着球迷们的欢呼呐喊声愈发热烈,“燃光杯”将更高频地闪动,生动具象地呈现球迷们的无限热情。

百威啤酒“FIFA世界杯燃起来”全球营销战役正式启动

百威“燃光杯”将随着球迷们的欢呼呐喊声高频闪动

在世界杯期间, 800多万只百威“燃光杯”将在50多个国家被点亮。尤其是身在俄罗斯的球迷,只要在世界杯官方球场内购买百威啤酒,就能获得百威“燃光杯”。不仅如此,遍布于世界其它各个地方的球迷朋友们,在百威举办的观赛派对中,都可以见到“燃光杯”的闪耀身影。针对每场比赛,百威将在全球推出不同语言版本的70多款“燃光杯”与全球消费者见面。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从线上电商或线下商铺购买百威啤酒,或者参与百威在世界杯期间全国各地的线下活动获得“燃光杯”。

除了全球广告大片与百威“燃光杯”,百威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更多惊喜。不但邀请巨星陈奕迅倾情演绎中国特别版宣传片,更会推出限量世界杯主题包装。在世界杯期间,百威还将在全国15大城市与顶级酒店合作,推出“露台观赛派对”,为消费者提供最燃观球体验。

世界杯开赛在即,百威官方还将揭晓更多关于“FIFA世界杯燃起来”的活动信息与计划。更多信息,敬请关注百威官方微信号:Budservice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