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柏瑞-天然“鲜”奶,信赖源于品质

资讯 Tom    2018-05-10 15:28

作为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的牛奶,在日常生活中,有着“白色血液”的美誉,是人体钙和矿物质的主要来源。经常喝牛奶不仅可以给身体补充能量,还可以让你的骨骼更健康,源自澳大利亚百年牧场的Ausberry澳柏瑞鲜牛奶,以其特有的三大标准,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天然新鲜的品质牛奶。

澳柏瑞-天然“鲜”奶,信赖源于品质

澳洲本土知名供应商、厂商合作,确保优质奶源

Ausberry澳柏瑞鲜牛奶的生产商是澳大利亚具有122年历史的老牌牧场合作社组织,旗下有218个自有牧场,这些牧场横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这里气候温和,冬天气温在10度以上,每年有240天的阳光日照,四季长青的草原非常适合奶牛的生长,是享誉澳洲与全球的黄金奶源地。澳柏瑞所用的所有原奶都是从这些管理严格的自有牧场直接采集的,以此确保了牛奶的高品质与安全性。

澳柏瑞-天然“鲜”奶,信赖源于品质

中澳两地双重质检,天然、安心之选

Ausberry澳柏瑞鲜牛奶是具有双重权威检测的百分百0添加纯净牛奶,它不含有香精、增稠剂、除膳剂等物质。每批次空运来华的澳柏瑞鲜奶,都会历经澳洲检测部门、中国海关进口检测部门这两道专业严格的检测机构,只为保障鲜奶的高品质。是儿童、孕妇都能品尝的“天然好奶”!

澳柏瑞-天然“鲜”奶,信赖源于品质

全程冷链空运直送,新鲜送达

每瓶澳柏瑞鲜牛奶经由悉尼史密斯国际机场空运直飞上海,全程0~4℃冷链,实时温度监控,确保每周新鲜送达,1周内即可将鲜牛奶从澳洲牧场送达您的餐桌,敬请安心饮用!

澳柏瑞-天然“鲜”奶,信赖源于品质

Ausberry澳柏瑞,为追求品质人群,提供安全、新鲜、健康的乳制品及其他澳洲健康食品,信赖甄选,品质为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