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谱宿云参展武汉电商博览会,重磅打造千亿级移动电商平台

资讯 Tom    2018-05-10 15:27

五月武汉,榴花似火。2018年第四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武汉电博会),即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于5月18日正式开幕!力谱宿云也将以企业移动云服务提供商身份,应邀参展,以全新方案阵容,为各参展客商带来一场关于黑科技与电商行业的火花碰撞。

力谱宿云参展武汉电商博览会,重磅打造千亿级移动电商平台

电博会大咖云集,力谱宿云应邀参展

此次武汉电博会为期3日,由武汉市政府、湖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以“创新生态,汇聚互联”为主题进行开展。据预计超700家海内外企业将会共同参展,包括微软、阿里巴巴、腾讯、京东、苏宁等行业巨头在内。

各路行业大咖,神秘嘉宾将受邀现场分享电商干货与行业新趋势。相信这次给力的武汉电博会将一路高逼格到底!其中,力谱宿云也将以企业移动云服务提供商身份,以全新移动电商方案阵容,应邀参展。

力谱宿云作为一家创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的一家研发技术型企业,目前已为超30万家国内外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产品融合移动研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致力于让企业零门槛使用高新技术驱动商业创新。此次参展期间,力谱宿云将携领其旗下平台——力谱云,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A17展台,为各位参展客商与企业家们,提供一场关于移动电商平台的千亿级机遇与挑战。

力谱云重磅打造下一个拼多多,成就千亿级移动电商梦

拼多多2年创造千亿销售额,在过去似乎是电商从业者想也不敢想的商业展望。但是随着生鲜水果、母婴、3C、家装、婚庆、跨境电商等等行业,借力互联网技术成功解锁升级,让许多企业一夕之间鱼跃龙门,获得了丰厚的市场回报不说,更有机会受到投资家们的青睐。

可以说,传统电商企业,距离千亿级商业梦,只差一个移动解决方案的距离!

目前,在研发小程序方面,力谱云率先研发出了实力强劲的电商类B2C、B2B2C小程序,各项功能模式领先业内,让企业可背靠10亿微信用户,进行强大的电商社交分享,构建新电商社交体系。并且,力谱云还大力升级了分销各项功能,采用最前沿的云集分销模式,可为电商企业打下强力变现的营销底气。

在这些全新开拓的功能基础之上,通过对各类营销变现工具的深入研发,以及多年市场经验的积累,力谱云平台终于能厚积薄发,在此次展会中,向各位参展客商与企业家们,重磅推出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移动电商解决方案与技术理念。

在此次展会中,力谱云将首发推出云集模式、拼多多模式、生鲜/外卖配送、裂变新渠道等前沿移动营销模式,助力企业强力开拓移动电商市场。

力谱宿云参展武汉电商博览会,重磅打造千亿级移动电商平台

在现场,企业主将能现场直接进行手机扫码,体验平台创建与功能演示,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的行业探讨。力谱云方同时会向各参展客商,进行针对平台全新推出的社交分销电商、多商户社交电商平台、新零售电商、移动订货平台等多种移动解决方案进行详尽的诠释与分享,全面助力电商企业,轻松打造移动电商王国!

博展会惊喜不断,力谱宿云彩蛋多多

此外,在武汉电博会期间,力谱宿云将配备一支强大的专家团队,从产品到研发,从电商到营销,直接现场与参展客商进行一场有关电商和科技的头脑风暴。并且,力谱宿云的产品经理也表示:“期待在此次展会期间,能和更多参展客商进行深入沟通,帮助企业创造利好条件,迎战移动蓝海市场。”

并且,力谱宿云方还为在展会期间的签约者们提供了给力的多重优惠服务,详情可至武汉国际会展中心A17展台进行垂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