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名而至,印度客户不远万里赴爸爸的选择参观访问

资讯 Tom    2018-05-10 16:14

2018年5月2日-3日,印度客户Shweat Singh女士携其家人不远万里来到爸爸的选择北京总部以及山东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访问,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先生热情接待了这位国际友人,双方就未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发展的机会进行了探讨交流。

慕名而至,印度客户不远万里赴爸爸的选择参观访问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先生与Shweat Singh女士及其家人合影

Shweat Singh女士首先在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先生的带领下对爸爸的选择北京总部进行了参观,在对爸爸的选择整体的架构及产品有了大致的了解后,于3日前往爸爸的选择山东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的考察。在基地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实验室、原料仓、生产车间与成品库等生产线,Shweat Singh女士对爸爸的选择的研发实力与产品质量等各方面均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慕名而至,印度客户不远万里赴爸爸的选择参观访问

Shweat Singh女士参观爸爸的选择山东实验室

Shweat Singh女士曾在英国伦敦就读MBA,毕业后回国创业,已近三年的时间。她的家族是做钢铁贸易的,在印度当地有着相当的知名度。Shweat Singh女士坦言,自己对爸爸的选择早已慕名良久,她非常看好爸爸的选择在印度的市场前景,而通过这次的实地考察,更加强了对爸爸的选择的信心,十分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慕名而至,印度客户不远万里赴爸爸的选择参观访问

工作人员陪同Shweat Singh女士一家参观成品库

近年来,印度婴儿与儿童护理市场大幅度增长,发展潜力巨大。爸爸的选择深耕母婴市场,及时捕捉这一信息,抓住机遇,进军东南亚,全面助力中国制造2025。

慕名而至,印度客户不远万里赴爸爸的选择参观访问

爸爸的选择在亚马逊上好评如潮

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下,爸爸的选择早已为融入国际大环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此前发力线上渠道,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以及完善的售后在美国亚马逊上销量火爆,好评如潮。而此次印度客户的到访,不仅增进了国际间的交流,更进一步扩大了爸爸的选择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爸爸的选择深耕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