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读伴儿重磅亮相第二十一届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05-22 10:46

北京2018-05-18(商业电讯)--2018年5月17日,在全球教育人的期待中,第二十一届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家企业参展。科博会是具广泛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科技盛会,也是我国科技经贸领域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重大国际博览会之一。本届科博会的主题为“引领高精尖产业发展 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通过科博会这一平台,吸引了许多国内外教育行业和科技创新企业,更有效地展示最新最实用的教育产品,交流研讨教育装备科技创新。

读伴儿重磅亮相第二十一届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国内最大的少儿英语分级阅读平台读伴儿,拥有国际顶尖的斯坦福语音识别技术,可以帮助学生在进行原版阅读的同时,实时纠正口语发音,在展会亮相之初便受到多方关注。

读伴儿重磅亮相第二十一届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读伴儿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国民阅读力是一个国家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已经成为各国教育界下一代培养计划的重中之重。我们希望能扭转目前英语学习的功利化倾向,让孩子们更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读伴儿的产品均内置与苹果Siri同源的SRI语音测评技术,学生在使用APP进行原版阅读学习时,可以跟读录音练习口语。SRI语音技术不仅可以从音素层面对孩子的发音准确度进行测量,更可以从重读、连读、音调韵律以及常用语法规则层面进行实时评价,更加精准的帮助孩子做纠音练习,这种练口语的方式广受好评。经过全球大规模应用,已证实其对英语口语打分的精准性远大于其他同类产品。”

读伴儿重磅亮相第二十一届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对于一个二语学习者来说,没有母语环境,如何才能快速提升口语,这就不得不依赖于现代互联网技术。现代互联网技术使得英语学习平台集文字、图片、语音于一体,具有知识性、直观性、趣味性等特点,能够为学生提供生动、逼真、丰富多彩的阅读资源,营造一个色彩缤纷、图文并茂、动静相融的阅读空间。

读伴儿图书馆以拥有国内最大体量的原版图书资源、专业的分级体系、美国斯坦福语音测试技术、智能化教师辅助功能四个特点见长。可以为学生和教师提供卓越的技术和丰富的资源支持,有效弥补现行课堂教学中资源的缺乏。据了解,目前,超过百所全国重点名校都在使用读伴儿图书馆作为课外阅读的补充内容,包括北京四种,北京市芳草地国际学校富力分校、湖北省水果湖第一中学、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山东省实验小学、苏州实验小学等。

读伴儿重磅亮相第二十一届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素质教育是教育的核心”,基础教育阶段应着力于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包括学生人文素质、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等等。因此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的一个重要经验,就是要尝试让中小学生发现世界,了解世界,置身于真实的生活情境,通过发现和提出问题、分析和探究问题,使学习更加立体化、综合化。

为此,读伴儿图书馆联合全国英语阅读教学研究协作体,启动了原版书入校活动,将美国的优质图书和科技资源转化为创新教育课程资源,旨在帮助学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逐步养成阅读习惯,用原版书开启认知世界的第一步。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中国教育产品也不断与世界接轨,相信“顶尖技术”+ “科学教育理念”的结合,能帮助中国孩子在了解自身英文水平的同时,不断的开口练习,不断的完善语音语调,更自信的用英文获取更多知识,更好地认知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