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从科技与两家一流大学合作 研发安防及人机交互技术

资讯 Tom    2018-05-22 10:45

 

云从科技与两家一流大学合作 研发安防及人机交互技术

近日,中国计算机视觉企业云从科技宣布联手华南理工大学及英国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正式立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

“此次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涉及人脸识别、大数据、边缘计算、跨境追踪(行人再识别)等人工智能细分技术。”云从科技负责人表示,“主要应用在安防与人机交互领域。”

该项目主要对跨媒体大数据智能计算关键技术及应用平台进行研发,三方计划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中实现一套跨媒体视频场景下的视频人脸属性与行为分析、跨时空的视频语义信息关联与检索和视频信息超大规模结构化与可视化的跨媒体智能安防系统

以及研究构建一个跨媒体汽车交互的语音识别、跨媒体汽车交互的人脸识别、跨媒体汽车交互的互联网应用等智能服务功能的跨媒体综合智能交互平台

云从科技与两家一流大学合作 研发安防及人机交互技术

此前云从科技已经在金融、安防、交通、商业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如中国农业银行刷脸取款、广州白云机场刷脸登机、重庆长嘉汇智能运营。

合作项目的发布,将进一步强化前沿技术与实际落地应用的整合,发挥英国华威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在跨媒体研究、大数据科学及计算机科学的优势,充分结合云从科技在产业化方面的丰富积累,推动人工智能在多个场景应用的研究,旨在提升人类与社会的潜能。

同时也标志着云从科技继续引领中国计算机视觉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项目将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应用以应对更多全球性挑战,并支持英国华威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最前沿跨学科的产业化研究。

据悉,项目主要研究内容为视觉大数据边缘计算、视觉大数据场景解析、跨媒体知识图谱构建、跨媒体大数据检索与识别、大数据分析技术和云计算等跨媒体大数据智能计算共性关键技术。

云从科技于2015年孵化自中国科学院重庆研究院,目前拥有研发团队成员500 多人,80%以上拥有硕士学历,成员来自中国科学院、华为、微软、苹果、Facebook及海内外知名大学的院士、科学家、Fellow of the IEEE, SPIE, IAPR等。截止2018年4月,云从中标90余家银行总行平台,市场占有率超过70%。

2017 年3月,国家发改委确定云从科技与百度、腾讯、 科大讯飞,承担国家“人工智能”基础项目重大工程—— “人工智能基础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任务。

2018 年1月,国家发改委确定云从科技承担国家“人工智能”产业化项目重大工程—— “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应用平台”建设任务。

目前,云从科技正在大力围绕实际落地业务开发相关技术。今年早些时候,云从科技全国首发了“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及“跨镜追踪技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