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直播、光明网《青春遇见戏》 当评剧遇见《良宵》

资讯 Tom    2018-05-22 10:38

评剧是中国五大地方剧种之一,在北方多地广受群众欢迎。5月17日,KK直播携手光明网来到中国评剧大剧院,由中国评剧院艺术规划部部长戴锡英,带领观众近距离观看了由传统评剧剧目《马寡妇开店》精心整理改编的评剧大戏《良宵》。

KK直播、光明网《青春遇见戏》 当评剧遇见《良宵》

评剧《良宵》由中国评剧院的著名演员王平、郑祥振等担纲主演。这一版本的《良宵》,是在老艺术家们的作品基础上所做的一次新尝试,从服装道具到故事脉络都做了颠覆性的改造。饰演李秀茹的评剧演员王平介绍,《良宵》整场下来两个小时,有大量的舞蹈动作,是非常繁重的一出戏,需要演员唱念做舞面面俱到,而且在服装设计上也突破传统,令人欣慰的是经历这样的大规模改编之后,评剧戏迷对整部戏仍然有很好的评价,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KK直播、光明网《青春遇见戏》 当评剧遇见《良宵》

据中国评剧院艺术规划部部长戴锡英介绍,评剧诞生于1909年,在上世纪40年代在老一代艺术家的努力下,几十年间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形成了行当齐全、流派丰富、唱腔色彩缤纷、广受观众喜爱的剧种,新凤霞、小白玉霜、魏荣元等都是当年的评剧名角,包括小品舞台上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员赵丽蓉,也是中国评剧院的优秀表演艺术家之一。

KK直播、光明网《青春遇见戏》 当评剧遇见《良宵》

KK直播与光明网在本场直播中,通过镜头为观众展现了真实舞台上的评剧《良宵》,获得观众大量点赞。5月22日,在KK120399759直播还将邀请到四川省川剧院演员刘谊、著名沪剧表演艺术家茅善玉分别为观众介绍地方特色浓郁的川剧和沪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