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遇空间携龚琳娜等大咖共同发起520主题音乐诗会

资讯 Tom    2018-05-22 10:37

5月20日,由机遇空间联合花椒直播、一刻talks、腾讯视频、北京晨报等多家合作单位共同发起的“Talk in LOVE”音乐诗会在798机遇空间正式上演。中国新艺术音乐歌唱家龚琳娜、诗人巫昂、著名导演王一淳和蔡艺芸、青年戏剧男高音杨胤泽、著名艺术家华庆、法籍音乐人张思安等各界艺术大咖齐聚一堂,在这世界表白日,分享诗与歌。

机遇空间携龚琳娜等大咖共同发起520主题音乐诗会

龚琳娜:懂得感恩 生活才有趣

音乐,是人类共通的情感;爱情,是人类永恒的旋律。把爱情和音乐结合最完美的无疑是致力于中国新艺术音乐发展的龚琳娜,她和同样爱好中国音乐的老锣因“音”结缘,成为了一场羡煞旁人的跨国爱恋。“两个人在一起除了爱,更重要的是懂得感恩和创造,让生活变得有趣。”在龚琳娜阐述对爱的观点的同时,边上老锣的一记亲吻成为了他们对爱情完美的诠释。

机遇空间携龚琳娜等大咖共同发起520主题音乐诗会

蔡艺芸:喜欢过很多 但只爱一个人

“那些我喜欢过的男孩,有的已经忘记了名字,却记得微笑的模样;有的已经忘记了模样,却记得手臂的温度;有的已经忘记了温度,却记得背影的轮廓。总有一些记得的东西,被制成画框里的明信片,贴在人体墙上,一张又一张……”蔡艺芸朗读的诗名叫做《为那些喜欢过的男孩写的诗》。

机遇空间携龚琳娜等大咖共同发起520主题音乐诗会

果然从事文艺工作的方面的工作者在表达爱情的时候往往比普通人更加大胆和勇敢,他们可以直面内心所想。不过蔡艺芸马上澄清:我相信大家在爱情的道路上,可能不只喜欢过一个人,因为喜欢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我也喜欢过很多人,但现在我只爱我老公一个人。

机遇空间携龚琳娜等大咖共同发起520主题音乐诗会

巫昂:烟火气息下的感悟

“女体的你,男体的我,分坐桌子的两侧;香肠、土豆、包子和面条,尘归尘,土归土;你我融化了一段时间,时间背后有明镜高悬。”巫昂的诗词之间充斥着烟火气息的浮层之下,是对于爱情独特的感悟。

王一淳:爱情路上 还有荆棘

俗话说爱情让人变得愚笨和盲目。著名编剧、导演王一淳讲述了她最近一部电影《绑架毛乎乎》中一则始于的爱情的凄美故事——因爱被冤入狱二十年,因坚持爱情又走上犯罪之路……

“为什么?为什么?亲爱的快告诉我为什么?我没有时间再等,天亮我就要离去。”在王一淳的质疑声中,让人明白,在爱情之路上,不止有鲜花,也会遍地荆棘。

机遇空间携龚琳娜等大咖共同发起520主题音乐诗会

华庆:除了理想 爱情就是唯一

爱的表达千万种,诗词如此,画亦如是。著名艺术家华庆现场解读的几幅画作无不充满了对爱的憧憬与渴望。在他的眼里,人生除了理想,爱情大概就是唯一的意义所在。“如果我们没有爱情,我们的人生就显得非常苍白,甚至不亚于行尸走肉。520,我爱你,这么有魅力的词。在这个晚上,我想和大家说,请我们始终如一的相信爱情。”

杨胤泽:歌声中寻找 爱的真谛

诗是一个个体,歌也是一个个体,它们合在一起就是对爱情的完美解读。伴随着经典的《教父》主题曲,在杨胤泽那激昂的歌声中,我们仿佛看到了亲情、爱情和友情对生命的重要。

张思安:我爱你 最重要

法籍音乐人张思安,他是第一个用中阮作曲的外国人,也是第一位使用这一乐器演奏爵士乐的音乐家。一曲《瑶族舞曲》将中国民谣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我爱你最重要,后面的不重要。”这句对自己爱人的表白更是体现了法国人的浪漫。

联盟空间代表刘欣:爱是一种机遇和缘分

对于机遇空间的联盟空间代表——云水姑娘刘欣而言,爱是一种机遇和缘分。“我的生命中有两件东西可以让我立刻High起来,一个是食物,一个是诗歌。”因为一次就餐,而结识了现在的爱人;因为诗歌,而出现在了520音乐诗会的舞台上。

刘欣是美丽云南的哈尼族,在北京打拼的她,想把家乡的文化和特色带到北京来,而遇机遇空间的结缘让这一梦想变成了现实。

观众:因爱相聚 因趣相识

大咖们的真情表演引发了全场高潮,在这世界表白日,机遇空间不仅是大咖们表演的舞台,也成为了现场观众抒发爱情的场所。一首首诗歌深情的朗诵,不仅使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更让这些互不相识的人,在这个夜晚相识相知。

本次“Talk in LOVE”主题音乐诗会是机遇空间“一起TALK”系列的品牌活动,“一起TALK”每期会针对不同主题邀约不同领域大咖进行分享。机遇空间董事长兼CEO胡世辉表示:“机遇空间的宗旨就是‘不期而遇,因趣而聚’,有相同兴趣的人因为机遇空间而相识相知。在今天特殊的日子里,因为爱让我们不期而遇,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次相遇而创造更多的机遇。”

自开业以来,机遇空间已经举办了400多场各类主题沙龙、聚会、讲座、论坛,已逐渐成为京城地区的文化交流聚会的新地标,同时机遇空间也在潜移默化中把共享、文化、社交、聚场、咖啡、读书变成一种人们的生活方式,帮助并达成人与人之间的高效链接,创造无处不在的机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