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掌门户牵手链捷科技,签约合作区块链+社区广告

资讯 Tom    2018-05-22 09:45

2018年5月15日下午,联掌门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掌门户”)和链捷(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链捷科技”)在无锡正式签约,共同开展基于区块链的社区广告业务合作。

联掌门户牵手链捷科技,签约合作区块链+社区广告

 

联掌门户创立于2014年9月,专注于智慧社区建设,推出一站式多元化社区服务共享平台,覆盖海量中产阶级客户群,锁定社区购买主力军,其广告价值备受青睐,已拥有娱乐、旅游、体育、汽车、家政等多个领域的稳定广告合作客户。

联掌门户目前已在全国40余个城市展开运营,进驻1500余个中高档城市社区,安装3.5万台物联网门户屏,覆盖150万户优质城市家庭用户,与汇源、光明、道道全、劲仔、奔驰、途牛、苏宁易购、格力、中国电信等大客户形成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联掌门户与百度公司进行DSP广告平台业务对接合作,与工商银行、长银58等进行社区金融的战略合作,与各城市实力派广告公司进行深度代理合作。

近日联掌门户宣布完成5800万元融资,估值为6.58亿元,由无锡国有高新投资机构和前海知行资本共同投资。联掌门户表示,本次融资将主要投入物联网门禁系统的持续研发、更大面积的产品铺设及团队建设。

联掌门户牵手链捷科技,签约合作区块链+社区广告

链捷(广州)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广州的区块链行业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区块链在社区广告和相关行业的应用,致力于用区块链融合、优化、改造传统产业,推动社会化的区块链应用落地。

链捷科技聚集了顶尖的区块链资深开发团队,对区块链技术发展和产业方向有前瞻性的把握,对产业应用有雄厚的开发和实施落地能力。此次与联掌门户强强联合,在推动区块链广告业务应用快速落地的同时,有能力为相关行业树立经典标杆案例,为区块链的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