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NEX真机现身 无刘海真全面屏颜值超高

资讯 Tom    2018-05-22 09:42

在今年的新品市场上,各家品牌全面屏机型,还是以有刘海的“异形”全面屏为主,抹不去的额头,对产品颜值有不小影响。最近,有网友表示在地铁上,看到了传闻中的vivo NEX真机,采用无刘海设计,带来极高的屏占比,整体颜值可观。

vivo NEX真机现身 无刘海真全面屏颜值超高

从真机照看来,NEX的额头部分只剩下极窄黑边跟边框,收窄的表现不逊左右两则。很可能由于屏幕模块和组装工艺的限制,机身下方的黑边依然存在,不过同样有明显收窄。依据笔者猜测,这款机型的屏占比会在90%以上,其颜值相比iPhone X毫不逊色。

vivo NEX真机现身 无刘海真全面屏颜值超高

全面屏手机手机刘海的存在,常常是为了保留前置摄像头跟听筒,NEX或许采用了跟APEX全面屏概念机相同的升降摄像头、屏幕发声技术,以抹去刘海。通过联动自拍功能和摄像头传动,打开手机自拍功能,摄像头会自动升起,整个过程在0.8秒左右,而关闭自拍时,摄像头自动下降。在对用户影响降到最低的同时,带来极致的全面屏体验。

如何解决听筒问题,同样是很多手机品牌重要的思考发力点。NEX或许将沿用APEX的全面屏发声技术,通过屏幕震动传递声音,这也是vivo研发的全新方案。

而早前也有网友放出,疑似NEX的渲染图,上面除了显示新机将拥有极致屏占比外,机身R角也经过重新设计,机身更圆润,手感也会更好。

vivo NEX真机现身 无刘海真全面屏颜值超高

APEX全面屏概念机在亮相以后,惊艳了整个手机圈,但官方表示新机量产时间未定,无疑是个遗憾。在X系和Y系之后,NEX系列正式登场,用上了APEX的升降前摄、屏幕发声技术,也让APEX的概念技术落到实处。而从近期消息频繁的态势来看,这款机型或者很快会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