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令人上瘾的穿越挑战 不一样的朝阳轮胎

资讯 Tom    2018-05-22 09:48

近日,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朝阳轮胎携手途乐世家完成了一场特别的康南穿越之旅,活动为期4天,总路程1800公里。4月21日从成都出发,途经雅江、理塘、格聂、巴塘,一路向西飞驰,用车轮探索康南风光,感受神域的独特魅力,并在第三站中的格聂小学带去了校服、书籍等捐赠物资,践行“爱在高原“的公益助学行动,体现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温度,用行动践行朝阳轮胎“有太阳升起的地方就有朝阳轮胎”的理念。

令人上瘾的穿越挑战 不一样的朝阳轮胎

朝阳护航 与美景同行

4月21日,车队从成都出发,向第一站雅江驶去。连绵起伏的山脉和逐渐上升的海拔,不仅是对人员身体状况的考验,更是对车辆尤其是朝阳轮胎质量的最好检验。在车轮飞速行进的同时尽情欣赏318沿线轮番上演的极致美景,待到达目的地时,面对海拔3000米的土地和近在咫尺的蓝天白云,顿感心胸广阔。

“洁白的仙鹤啊,请借我一双翅膀,不飞遥远的地方,只到理塘就回来。”第二天一早车队告别雅江向着仓央嘉措诗句中的地方——理塘进发。越往西行,海拔越高,风景越壮阔,而路况对车辆轮胎的要求也越严峻,穿越在海拔4659米的剪子弯山和海拔4718米的卡子拉山上,朝阳轮胎承载着大家安全行驶,颠簸的“天路”更是朝阳轮胎胎面坚韧度、耐磨性的最好见证。

理塘不但是曾经海拔最高的地方,还有一座康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藏传佛教黄教寺庙——长青春科尔寺。在那里,大家许下了虔诚的心愿,而后,又马不停蹄地赶赴海拔 4135 米的扎嘎神山。

令人上瘾的穿越挑战 不一样的朝阳轮胎

步履不停 传递爱心

格聂山在藏语里,意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好地方,这片世外桃源,是隐秘在雪山深处的理想净土,传说任何到达这里的旅行者,都可以体会到藏人称之为“圣山”的心情。车队在穿越“格聂南线”后,充满神秘色彩的格聂神山便慢慢在眼前展开全貌。

途经“格聂之眼”与新冷古寺后,车队终于到达这次穿越的重要目的地——格聂小学,并受到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和感受藏族的精彩文艺表演。在车队为孩子们准备的校服、书籍等捐赠物资送出后,校长表达了自己感谢之情外,还说出了自己的心愿:希望有更多专业素养的支教老师加入,也希望通过中策橡胶集团这次“爱在高原”的公益活动把这份真挚的心愿传递出去。

在孩子们上课的时候,车队向穿越的最终目的地——巴塘出发,朝阳轮胎最难的考验和最艰巨的任务也随即到来。全程山路,不止颠簸,还经常遇到令人心惊肉跳的悬崖与塌方,而对于越动越野、遇强更强的朝阳轮胎来说,越是复杂的路况和越长久的行驶,更能突出自身的质量,同时轮胎的优异性能也给驾驶者以强大信心,即使再恶劣的路面亦能安全抵达终点。

令人上瘾的穿越挑战 不一样的朝阳轮胎

难忘之旅 圆满收官

当车队终于安全到达海拔5000米的扎嘎拉山口时,所有人的兴奋之情都溢于言表,并用拍照的实际行动表达这份情绪,既是为了记录这一刻,更是庆祝这次朝阳轮胎挑战自我的非凡穿越之旅的圆满完成。

回首来时路,虽只有短短4天,却好像经历了许久的时光,一路上遇到的有趣的人和难忘的景,以及面临的挑战,都让人深感不虚此行。正如朝阳轮胎不只能尽情飞驰,更能用靠谱安全的品质带来更高品质的非凡体验一样,这段旅程所传递的不光是时间和距离,更是一份镌刻心底的珍贵经历,并同时期待用车轮书写下一段旅程,有太阳升起的地方就有朝阳轮胎。

令人上瘾的穿越挑战 不一样的朝阳轮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