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首个文旅融合项目“千岁国际”主板(A股)购壳发布会即将举行

资讯 Tom    2018-05-22 10:33

近日,有媒体获悉,山西首个文旅融合全域旅游项目主板(A股)购壳完成,并将于5月底举行购壳发布会,据介绍,发布会期间将邀请高级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一同见证,这一项目一旦上市成功将引领我国文旅融合全域旅游新方向,对山西乃至华北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纵观我国,近年来,旅游业经济快速增长,产业格局日趋完善,市场规模品质同步提升,文化旅游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2017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将“全域旅游”写入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两会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提要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至此,全域旅游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服务社会经济的新引擎。

全域旅游就是指,各行业积极融入其中,各部门齐抓共管,全城居民共同参与,充分利用目的地全部的吸引物要素,为前来旅游的游客提供全过程、全时空的体验产品,从而全面地满足游客的全方位体验需求。"全域旅游"所追求的,不再停留在旅游人次的增长上,而是旅游质量的提升,追求的是旅游对人们生活品质提升的意义,追求的是旅游在人们新财富革命中的价值。

千岁国际山西西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从2013年就开始着手打造高品质生态文化度假旅游综合体。始终坚持旅游开发与生态保护并重的发展理念,夯实了搭好平台、用好资源、讲好故事的初衷。

2015年国家旅游局发布关于实施“旅游+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旅游与互联网要深度融合,千岁国际山西西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紧扣政策脉搏,紧跟时代潮流,积极贯彻“旅游+互联网”的理念,根据国家《关于实施“旅游+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通知》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优势,创新推出“旅游+互联网”"实体+金融"的模式,并积极与山西省内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将孝文化、红色文化、宗教文化融入实体中。创办千岁国际商学院,广泛招募旅游行业优秀人才,为推动项目高质量运营、拉动区域文化旅游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使互联网真正服务于实体经济。

2018年03月22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提出我国发展全域旅游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企业单打独享向社会共建共享转变。在这样的大势所趋下,千岁国际山西西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全域旅游战略,全面顺应经济发展形势,因地制宜,逐渐发展成为集旅游、宾馆、餐饮、娱乐、康养、农业、林业、文化、公益等大型实体经济为主,互联网金融、融资租赁、专项基金为辅的大型企业。创新打造了“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开发了位于交城县庞泉沟旅游区河西庄村的综合产业集群、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区域全面脱贫、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千岁国际秉承“实业报国,重义轻利”的核心价值观,“创新、融合、共赢”的创业理念,积极拥抱资本市场,以期通过社会资本的参与来推动企业更好地创造效益、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2017年,5月24日,千岁国际山西西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四板,这标志着该公司响应中央提出的资产证券化政策,顺利进入了资本市场。也为千岁国际下一步主板上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8年3月5日,千岁国际山西西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司同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全程通(深圳)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上市启动前战略合作协议,吹响了千岁国际A股主板购壳上市的“集结号”。

千岁人的不断奋进、不断拼搏,终于迎来了大踏步的发展。据悉,千岁国际山西西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A股主板购壳发布会即将举行。而这一举措,是顺应发展大势的必然之举,将为推动国家和社会不断提升旅游业现代化、集约化、品质化、国际化水平,更好满足旅游消费需求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