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巡skyscanner: 乌拉圭足球之旅 天巡带你探源世界杯

资讯 Tom    2018-05-22 10:38

万千球迷们的盛世,万千球迷们的嘉年华-世界杯(FIFA)即将开幕,赛程期间,全球领先的旅行产品搜索平台天巡将带领大家“巡”游世界杯。狂欢在即,天巡也将带大家一起追忆世界杯的足迹,与沉迷足球、热爱旅行的你亲密互动,在世界各个角落共同为世界杯助威。无论你准备亲赴俄罗斯赛场助威呐喊,还是计划到乌拉圭、巴西、德国探寻世界杯历程,天巡都将为你提供一系列旅行攻略以及便宜机票。今天天巡为大家介绍的是世界杯的起源地、苏亚雷斯的故乡-乌拉圭。感兴趣的朋友们现在就打开天巡搜索并预定机票,一起开启世界杯寻迹之旅!

天巡skyscanner: 乌拉圭足球之旅 天巡带你探源世界杯

探索FIFA的起源 追巡苏神的故乡

说起世界杯,球迷朋友们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耳熟能详的巴西、阿根廷、德国、西班牙,但是往往会忽略世界杯的起源地-乌拉圭。天巡就向大家科普一下乌拉圭-这个以足球为语言的国家,与世界杯的深厚渊源。乌拉圭队是最早成立的国家足球队之一。1901年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进行的乌拉圭队对阿根廷队的比赛是在英国与爱尔兰之外的第一场官方国际足球赛。在1916年第一届南美足球锦标赛上,乌拉圭队战胜巴西队和智利队,逼平了东道主阿根廷队,以2胜1平、入6球失1球的总成绩名列积分榜首位,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南美洲足球冠军。1928年奥运会期间,国际足联主席儒勒斯·雷米特宣布了举办独立于奥运会之外的世界杯足球赛的计划。之后国际足联在1929年巴塞罗那会议上确定第一届世界杯由乌拉圭举办。于是首届世界杯于1930年在乌拉圭举办,而乌拉圭也在此界比赛中,力压阿根廷、美国、南斯拉夫,成为首届世界杯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乌拉圭是传奇球员-苏亚雷斯,又称苏神的故乡。2011年苏神曾带领乌拉圭球队在美洲杯上击败他的好搭档,另一传奇-梅西,一举多得冠军。苏神与梅西在球场上相爱相杀的经历,也是足球界的一段佳话。

天巡skyscanner: 乌拉圭足球之旅 天巡带你探源世界杯

钻石之国-时光停留在500年前的那一刻

乌拉圭得名于乌拉圭河,“乌拉圭”为该河流瓜拉尼语名称的西班牙语发音。乌拉圭位于南美洲的东南部,乌拉圭河与拉普拉塔河的东岸,北邻巴西,西接阿根廷,东南濒大西洋。面积176215平方公里,为南美洲第二小国家,仅次于苏里南。乌拉圭以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安定的社会环境,被誉为“南美瑞士”;又因其形似宝石而又盛产紫晶石,被誉为“钻石之国”。想去乌拉圭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当地精美绝伦的紫水晶。

天巡skyscanner: 乌拉圭足球之旅 天巡带你探源世界杯

玫瑰之城-蒙得维的亚。

玫瑰争妍的蒙得维的亚(Montevideo),又称为“玫瑰之城”,是来乌拉圭一定要去的地方。蒙德维的亚是乌拉圭的首都,位于拉普拉塔河下游,濒临南大西洋,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隔河相望。这里气候温和,常年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是南美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市内风景优美,街道清洁,绿树成荫。普拉多公园是市内最古老最著名的公园,园内植有800多种玫瑰,使这个城市有“玫瑰之城”的雅称。可谓是细节之处精致,复古之风永存。而蒙得维的亚的港口,又称为蓝色之港,是趁夜色看星星的不二之选。记得书中有句话说过,当你见到真正的夜空时,你是会流泪的。蓝色之港的霞光与星空,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天巡skyscanner: 乌拉圭足球之旅 天巡带你探源世界杯

东方之角-埃斯特角城

埃斯特角是大自然遗落在乌拉圭的一项杰作。埃斯特角东面是波涛汹涌的海滩,面向大海;西面是海面平静的海滩,面向拉普拉塔河口,与高里地岛隔海相望。埃斯特角面积36000多平方米,其中森林与花园面积为32000多平方米。眺望大海的埃斯特角白宫,更为这座自然之城增添了一抹精致。

天巡skyscanner: 乌拉圭足球之旅 天巡带你探源世界杯

冲突中的文明-科洛尼亚

科洛尼亚,一座被西班牙殖民文明浸淫的小镇,是乌拉圭的混血儿。自从十七世纪乌拉圭建立以来,这座小镇由于其重要的地理位置,地处拉普拉塔河入海口北岸,布宜诺斯艾利斯对岸,再加上这里也是通往巴拉圭的必经之路,因此成为了西葡两国必争之地。小镇几经易手,形成了属于自己的特有的混合文化。在这里你会发现当地的居民说着葡萄牙语,却到处都是西班牙殖民时期的建筑。这样独特混搭的文明,去乌拉圭的朋友们一定要去体验一下。

天巡skyscanner: 乌拉圭足球之旅 天巡带你探源世界杯

著名的SUSPIROS大街与路灯

不负时光 你好乌拉圭

天巡小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往返机票

计划在去乌拉圭游玩的朋友们可以打开天巡App搜索并抄底机票,可以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打开天巡旅行App,搜索中国到乌拉圭的机票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出行计划进行购买。

此次为大家介绍的乌拉圭美景,都还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世界杯缤纷之旅等大家一同开启。除此之外,天巡App也随时待命,为大家预订前往俄罗斯看FIFA或者完成世界杯足迹寻访之旅,或者干脆访问天巡官网“巡游世界杯”主题页面,找寻更多特价机票信息和旅行灵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