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考拉海购和英国王室御用超市Waitrose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5-22 10:50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和英国王室御用的高端超市Waitrose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凯特王妃,可能威廉王子、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使用的同款产品都能在网易考拉上买到,用户能同步享受英国高品质中产生活方式。

网易考拉海购和英国王室御用超市Waitrose达成战略合作

(图为现场签约照)

在英国,Waitrose不仅是一家人见人爱的超市,更是英式精英文化与高品质中产生活的代表。1904年,Waite、Rose与Taylor三人在伦敦开设了第一家杂货零售店,直至2006年,Waitrose在大不列颠及海峡群岛共开设了373家门店。这个超市品牌发展到第98年的时候,获得了英国至高无上的皇室认证,可谓是英国企业的金字招牌。

英国的大型零售连锁商有很多,但获得皇家授牌(Royal Warrant)的,Waitrose超市是唯一的一家。2011年获得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的克拉伦斯宫授牌,2003年获得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白金汉宫授牌。毫无疑问,“皇家授牌”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更是品质和信誉的标志。

2011年5月5日,与威廉王子大婚还不到一周的凯特王妃,像许多家庭主妇一样推着手推车,现身北威尔士安格尔西岛的一家名叫维特罗斯(Waitrose)的超市,王妃的平民作风一时成为英国媒体热炒的一段佳话。

《每日邮报》5月6日的报道描述说:“除了左手无名指上戴着威廉母亲戴安娜王妃留给她的蓝宝石戒指,以及3名便衣保镖,几乎看不到更多显现她是王室成员身份的痕迹。”报道刊登了凯特王妃逛维特罗斯超市的6幅照片,并援引一名目击者的话说:“她买的基本上都是生活必需品,但也有几样很特别的东西,相信她是要准备一顿浪漫的晚餐。她把购物袋放进汽车后备厢之后,蹦蹦跳跳地推着空的手推车送回车位。她显得很高兴,对人们面带微笑。”

至于为什么Waitrose这么受到王室的钟爱,关键还是它们的食物品质。1983年,Waitrose成为英国第一家售卖有机食品(Organic Food)的超市。威尔士亲王查尔斯联合Waitrose创办的有机食品品牌“公爵原味”(Duchy Originals)系列有机食品更是将这股“有机风”推向了高潮。

近日,Waitrose和中国最大跨境电商网易考拉海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把英国王室认证的商品带到中国,让中国消费者同步享受英国王室生活。

Waitrose国际销售经理Chris Place 表示,一直以来,Waitrose非常重视所选食品的产地、生产过程以及成分,并和农民及供货商达成密切的长期协作关系。Waitrose所有的员工都不仅仅是员工,同时也是公司的合伙人,所以每一个人都非常重视Waitrose的产品和品牌。因此,在挑选合作伙伴方面,Waitrose非常谨慎,看重的不仅是商业合作上的双赢,更是价值观的契合。

Chris Place说,网易考拉海购是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通过对网易考拉的观察,发现双方在对商品的质量、对商业的同理心和对用户的服务等各方面都有高度契合的价值观和理念,因此决定与网易考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这个平台接触和服务更多中国消费者。

网易考拉海购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消费者非常重视食品安全,并且对日用品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英国王室御用的Waitrose符合中国消费升级的趋势和需求,作为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网易考拉海购非常高兴能与Waitrose签约合作,让中国消费者轻松过上英国王室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