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祥食品发布全系列冠军产品 出口巨头发力深耕C端市场

资讯 Tom    2018-05-22 11:49

作为国内最大的鸡肉加工出口企业之一,一直在B端业务上收获颇丰的凤祥食品近日加快了向C端市场发力的脚步。5月16日,凤祥食品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联合对外公布:凤祥食品生产的鸡肉制品正式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同日,凤祥食品对外高调发布了旗下全系列冠军产品。对于凤祥食品来说,这不仅意味着品质与服务上的阶段性胜出,更意味着攥住了一手扩大C端市场成果的好牌。

凤祥食品发布全系列冠军产品 出口巨头发力深耕C端市场

多条产品线全线出击

据介绍,凤祥食品自2015年开始试水C端业务,但直到今年第一季度才开始了面向市场的全面发力。两个月前,凤祥食品刚刚对外发布了旗下主推产品的服务IP——“优形日”。但两个月后,“黄袍加身”的凤祥食品展露出了自己更大的野心。

在发布会的现场,凤祥食品发布了“冠军产品”的“全家福”。这些全产品线的产品,都将拥有与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同样的“冠军品质”。目前,该系列产品囊括了速享肉食、优形、天养极食兴文山地乌骨鸡、五更炉、幸福小馆等多个主力产品。产品种类覆盖了冷冻肉品、调理半成品、熟食、预制菜、即食鸡胸肉等多个条线。无论是对食材要求严苛的烹饪爱好者,还是追求方便的都市白领;无论是要求高营养的孕产妇,还是对脂肪摄入敏感的健身爱好者,不同人群的需求都在这一系列“冠军产品”中得到满足。而更为重要的是, 在这些产品中,速享肉食、天养极食兴文山地乌骨鸡等都是去年底今年初新推出的独立产品系列。迅速丰富的产品线让凤祥食品的下一步战略昭然若揭。

如果说,几个月之前的凤祥食品的确是怀着一颗低调的敬畏之心摸底C端规律的话,此时此刻的凤祥,显然已经做好了全线出击的准备。

先发优势成最大底牌

品质应该是凤祥最大的底气。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选择,也恰好印证了这一点。

据介绍,凤祥是国内食品领域最早进行全产业链建设的企业之一。利用丰富的全球出口经验,凤祥食品融合创新出了一套可容纳日本、欧盟等国家和地区进口质检标准的食品安全解决方案。其食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覆盖了种鸡、饲料、养殖、防疫、检测、物流等产品出厂的6大环节,实现了对产业链流程的全程管控。在该系统管理下,凤祥食品的种鸡养殖实现了0激素使用,并通过了BRC、HACCP、ISO9001等3大国际顶级管理体系认证。

这种战略上的先发优势,使凤祥食品在B端轻松取得了20多个国家的出口资质,而如今,也正在成为其进入C端市场的最大底牌。

“冠军产品”在每日优鲜等多个线上平台有售

据参与发布会活动的每日优鲜副总裁郭琦介绍:每日优鲜的APP会根据大数据系统分析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而凤祥食品的产品在每日优鲜平台上一直非常受欢迎。

市场端的良好反应,增加了凤祥食品的信心。

据凤祥食品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在逐步扩充产品线之后,凤祥食品2018年一季度的销售业绩同比呈几何级数攀升,其渠道的扩张也在同步加速。

目前,凤祥食品全系列“冠军产品”已在其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每日优鲜、京东等多个电商平台将逐步上线。由此,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为国家队运动员量身定制的“冠军同款”鸡肉制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