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双世白蛇》定档5.25 三界之恋再续前缘

资讯 Tom    2018-05-22 11:47

 

电影《双世白蛇》定档5.25 三界之恋再续前缘

由镇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镇江新光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镇江恒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镇江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镇江新光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新锐导演秦凯执导,王景、情殇孤月编剧,青年演员龚平、顾靖、谢其均、李帛轩、马馨辰,著名演员张春仲主演,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古装玄幻网络大电影《双世白蛇》将于5月25日登陆爱奇艺。

影片以洪荒神话中创世神伏羲、女娲以及天帝之间发生的故事为背景,结合白蛇传,演绎了三界众生轮回千年,几经转世的旷世情缘。

电影《双世白蛇》定档5.25 三界之恋再续前缘

由龚平饰演的伏羲与女娲(顾靖饰)被天帝(谢其均饰)的轩辕剑重伤,女娲转世前,抛下伏羲琴与女娲石(马馨辰饰)交给自己的萌宠子青(李帛轩饰)。转世到现代的伏羲是一个没钱没权的底层人物——许小明,机缘巧合穿越到了白素素(女娲转世)所在的千华古村,轮回千年依然逃不出命中注定,为了争夺伏羲琴,在这原本宁静的小镇,发生了一系列奇幻故事。

电影《双世白蛇》定档5.25 三界之恋再续前缘

《白蛇传》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民间传说,无伦是文字、戏曲还是电视和电影,经典作品层出不穷,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双世白蛇》这一部将洪荒神话与白蛇传结合的古装网络电影,情节反套路,在立于传统神话题材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以崭新的视角和新鲜的元素演绎传统文化,令人眼前一亮!

影片将于5月2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