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生活科技最新研发的智能语音灯泡走进千家万户

资讯 Tom    2018-05-22 11:50

语音控制灯泡:智能产品走进平常百姓家

灯泡,想必大家都见过,会说话的灯泡,能听懂你说话的智能语音灯泡,你见过嘛?

前不久,轻生活科技开发了一款语音控制灯泡,它能听懂主人的话并按照主人的吩咐(指令)实现开灯、关灯、延时关灯等功能,而且它还能与你人机互动,使简单的开关灯变得生动有趣。

轻生活科技最新研发的智能语音灯泡走进千家万户

(语音控制灯泡)

掌握核心技术:离线语音

轻生活科技是深圳的一家高科技企业,专注语音应用技术25年,掌握语音控制领域的核心技术,灯泡能够听话是由于轻生活科技在灯泡内部植入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离线语音识别芯片,离线语音是相对于在线语音而言的,离线语音最大的特点是无需wifi,无需APP,通过本地指令集即能对产品进行语音控制。操纵简单方便,老人小孩皆能无障碍使用。

轻生活科技最新研发的智能语音灯泡走进千家万户

(离线语音芯片)

性能稳定,功能强大

在小灯泡里面植入芯片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要在芯片尺寸足够小的前提下,集入其他的元器件,比如麦克风、喇叭等;再次,温度升高的情况下,芯片要耐高温,保持正常运转;最后,芯片的稳定性直接影响着灯泡的实用性(色温:3000±100K,功率5W)。

离线语音芯片完美的克服以上难点,经第三方测试,语音控制灯泡性能稳定,功能强大,测试用户普遍反响好。

焕然一新的语音控制灯泡具有强大的功能

第一 摆脱双手,说话即可操控,也就是说你躺着也能实现开关灯功能;

第二 远距离开关灯,据测试,语音控制灯泡家居环境下,识别距离可达3米,安装在吊顶灯上完全没问题;

第三 它还能实现延时关灯,调亮调暗,自动记忆亮度等功能,比如你说“小精灵,10分钟后关灯”,灯泡会“叮”的一声后,回复你“好的,10分钟后将为你关灯”,渐暗熄灭,为你创造一种睡眠的氛围。调亮调暗是指你可以语音调节灯的亮度,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用灯需求。自动记忆亮度是灯泡下次开启时将自动启动上次关灯前的灯关亮度,省去不必要的操作。

智能产品走进平常百姓家

智能语音产品由于造价高、应用场景限制、操纵繁杂等缺点被普通消费者所诟病,认为其是华丽的摆设。

语音控制灯泡力求改变消费者对智能语音产品的刻板印象,它不仅操纵简单方便,而且在安装方式上与普通灯泡无异,采用通用的E27标准螺旋接头,即装即用,适配多种灯具(台灯、壁灯、吊灯等)。

轻生活科技最新研发的智能语音灯泡走进千家万户
(多场景使用)

最重要的是它价格亲民,可以满足社会上绝大部分群体的消费需求,让智能语音产品真真的走进平常百姓家。

拥有这样一个会说话,能听懂你说话的亲民语音控制灯泡,就好比家里增加了一位成员,多了一只“宠物”,平淡的居家生活还会无聊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