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巡带你“巡游世界杯” 探访属于黑白足球的缤纷世界

资讯 Tom    2018-05-11 10:04

幅员辽阔而身处寒带的俄罗斯向来因其热情火辣的民族性格和清凉“冻”人的气候环境为人所熟知。而这个夏天,世界杯的举办则更让俄罗斯清凉舒适的夏季,再添热情和火热。本次世界杯赛事的9座举办城市,莫斯科 、圣彼得堡、喀山、索契、下诺夫哥罗德、加里宁格勒、罗斯托夫、萨马拉、萨兰斯克,都是足球和旅行爱好者不容错过的魅力都会。更惊喜的是,世界杯期间,只要持有世界杯球票,旅客即可轻松办理FAN ID免签进入俄罗斯,既能看各路豪强争锋问鼎,又能一览异域魅力风光!

天巡带你“巡游世界杯” 探访属于黑白足球的缤纷世界

世界杯开战在即,全球领先的旅行产品搜索平台天巡就来带大家一起走进俄罗斯以及历届举办国家, “巡”游世界杯。在世界杯前期,天巡会推出一系列往届世界杯举办国的旅行攻略,带大家一起追忆世界杯的足迹;在世界杯期间,与球迷和粉丝亲密互动,在世界各个角落共同为世界杯助威;决赛期间,天巡还为沉迷足球、热爱旅行的你准备了丰厚的惊喜。无论你准备亲赴俄罗斯赛场助威呐喊,还是计划到巴西、南非、德国回味世界杯历程,现在就打开天巡搜索并预定机票,一起开启世界杯寻迹之旅!

莫斯科

对于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的球迷们来说,莫斯科将是最具吸引力也最容易到达的目的地之一。首先,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本届世界杯的中心场馆——卢日尼基体育场。这里曾经主办国1980年奥运会,2008年欧洲冠军杯决赛,以及2013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建筑风格非常独特。此外,斯巴达克体育场同样位于莫斯科,将会承办本届世界杯初期的5场比赛。

天巡带你“巡游世界杯” 探访属于黑白足球的缤纷世界

这座远近驰名的世界大城,除了存在着浓厚的历史与政治样貌之外,别具特色的教堂、充满异国情调的建筑与华丽的购物中心,都是让旅客们惊艳的必访之地。作为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在历史、建筑和文化等方面享誉世界,红场、克里姆林宫、高尔基公园和圣瓦西里大教堂都值得世界杯游客观光游玩。

圣彼得堡

位于圣彼得堡的克雷斯托夫斯基体育场(也被称作圣彼得堡体育场),将举办四场小组赛,一场16强比赛,一场半决赛和第三四名决赛。据称克雷斯托夫斯基体育场是全世界成本最高的场馆,达到15亿美元……看完比赛,不妨感受一下圣彼得堡的魅力。这里曾经是沙皇俄国的首都,市中心的冬宫是当时沙皇的皇宫。十月革命就是从停泊在涅瓦河上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炮轰冬宫开始的。此外,夏宫也不容错过;从夏宫花园可以看到神秘的波罗的海,湛蓝的一片,非常漂亮。

天巡带你“巡游世界杯” 探访属于黑白足球的缤纷世界

与莫斯科相比,圣彼得堡更具皇家风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第八位受欢迎的旅游城市。有与城市历史一样长久的涅瓦大街;位于十二月党人广场上的青铜骑士是圣彼得堡市标志性雕塑。因为建在波罗的海东岸的涅瓦河口,整个城区分布在涅瓦河三角洲的岛屿上,许多河流穿越而过,别具水城风情,故有“北方威尼斯”之称。由于圣彼得堡纬度很高,夏季特有的“白夜”景色令人留连。

贝加尔湖

既然到了俄罗斯,那一定要来贝加尔湖领略一下宁谧与自然的魅力。贝加尔湖,形状为新月形,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湖,迄今有2500万年历史;也是世界上最深的湖,其平均深度730米,最大深度为1642米;被誉为“西伯利亚的蓝眼睛”。湖中的动植物比世界上任何一个淡水湖里的都多,其中1083种还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特有品种。最令科学家感兴趣的是生物的古老性,其中有很多西伯利亚其它淡水湖已绝迹的物种。在历史上,苏武牧羊的地方就是如今贝加尔湖一带,古称“北海”,也曾是大汉国土;如今看来,冬季雪山皑皑,蓝冰晶莹剔透,夏季绿树葱翠,湖水碧蓝如镜。

天巡带你“巡游世界杯” 探访属于黑白足球的缤纷世界

夏季,碧波荡漾,泛舟其上,或在湖中的最大岛——奥利洪岛安排经典的游览线路;冬季,乘坐狗拉雪橇在湖面上奔跑和在冰洞中钓鱼是更好的选择。环湖,还有为时一整天的火车一日游观光线路,乘坐列车全方位领略贝加尔湖的静谧和迷人风光。

为大家介绍的俄罗斯美景,都还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世界杯缤纷之旅等大家一同开启。除此之外,天巡App也随时待命,为大家预订前往俄罗斯看FIFA或者完成世界杯足迹寻访之旅,或者干脆访问天巡官网“巡游世界杯”主题页面,找寻更多特价机票信息和旅行灵感。

天巡带你“巡游世界杯” 探访属于黑白足球的缤纷世界

关于天巡Skyscanner

天巡,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网站,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游产品。

天巡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使您可以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您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

天巡从事旅游行业已达10多年,在英国、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和巴塞罗那设立了办公室,这些办公室的员工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每月超过6000万游客通过天巡的网站使用30种以上不同的语言查找航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