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重磅领航

资讯 Tom    2018-05-11 10:02

近期,伴随业内人士热议的“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启航时刻表将于5月底在北京正式发布,一场历经50年经久不衰的世界顶级赛事、获得过60多个国家认可且最具权威的旅游小姐赛事,届时将有众多时尚名流、国内外各行业、专业人士聚首北京、接受各方媒体高度关注,共同见证这一盛世的启动。

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重磅领航

2017环球旅游小姐世界赛

据了解,本届“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是由福建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宇文化传媒”)全新打造,在原主体赛制的基础上,进行内核重组,并对选手的参赛模式和后续延展进行了重新定位和规划,本次大赛的三大创新引起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并对天宇文化传媒以赛事促产业融合发展、搭建共享平台协同发力,给予高度的赞扬。

亮点一:多维度引流,激发全域网络海选

本届赛制除开通全民全网投票评选外,打破以往传统赛制,引进“共享经济”的模式导入赛程,即“收益共享、推荐共赢、合伙共创”,将极大激发选手参赛积极性,维护参与者利益。

亮点二:明星导师PK制,区分战队引爆决赛

本届中国区总决赛将颠覆以往的赛事规则,特邀明星导师助阵,业内著名编导团队全力打造,明星导师带队PK,引爆热点,粉丝互动,助力选手圆梦。

亮点三:以大赛促发展,融入旅游、影视等产业链协同发展

大赛结束后,天宇文化传媒将融合旅游文化、娱乐、影视等产业的衍生IP打造,以选手为核心,打造城市名片,助力国内城市旅游文化产业链的发展,行成良性闭环可持续运营发展模式。

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重磅领航

2009环球旅游中国小姐在世界赛中获得亚军

据了解,天宇文化传媒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建设美丽中国”为目标,以推动国内旅游产业为动力,深耕全域旅游文化产业构建和促进城市旅游产业与经济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