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节好礼必选,送妈妈俞文清燕窝水

资讯 Tom    2018-05-11 10:01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节将至,很多人已经在心里做好了打算,比如为妈妈做一顿可口的饭菜,给妈妈买上一大束鲜花、对她说一声谢谢,带妈妈出去旅游或者做个水疗SPA,为妈妈买一身漂亮的衣服,送妈妈亲手DIY的手机壳……今年母亲节,大家又多了一种选择——送妈妈俞文清燕窝水。

母亲节好礼必选,送妈妈俞文清燕窝水

我国是“文明古国,礼仪之邦”,自古便崇尚孝道、崇敬母爱,并一直保留为自己的母亲立碑铭志等习俗。虽然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但因中华民族以“孝”为先的传统,母亲节先在港澳台地区流行起来,20世纪80年代逐渐被中国内地民众接受、并广为推崇。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中国人都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浓浓母爱的感恩之情。

今年5月13日,是俞文清燕窝水上市后的第一个母亲节,送妈妈俞文清燕窝水成为了大家庆祝母亲节的新时尚。据俞文清燕窝水的销售人员称,临近母亲节,俞文清燕窝水礼盒的销量明显上升,不少顾客都说母亲节快到了,要买燕窝水送给家里的长辈。

母亲节好礼必选,送妈妈俞文清燕窝水

作为一款以燕窝为原料的饮品,俞文清燕窝水选用马来西亚的优质燕窝,同时选用RO二级净化水、采用意大利生产灌装工艺,不含食品添加剂,安全又健康,适合妈妈们饮用。除了品质保障,俞文清燕窝水瓶身小巧,方便女士包中携带;瓶身直径与瓶高呈现3:1黄金比例,满足了女士对美观的需求,且符合亚洲人的拿握手感;吸睛的“俞文清蓝”充分体现了融合与平衡之美,让人赏心悦目;绵柔顺滑、口味微甜的口感,挑逗饮用者的味蕾。依靠品质的无忧,又有精美的外形和独特的口感锦上添花,可以说,俞文清燕窝水是母亲节送给妈妈的不二之选。

自2017年8月上市以来,俞文清燕窝水就广受消费者喜爱,尤其获得了一众女性消费者的倾心。许多人一开始只是抱着尝鲜的心态,喝过之后就成了忠实粉丝,将俞文清燕窝水变成了聚会、办公、出游必备。荷兰农业食品支柱产业联盟主席Aalt Dijkhuizen曾表示,面对机遇和挑战,企业需要真正地去了解消费者。也正是消费者的追捧让俞文清燕窝水呈现出热销之势,并收获了上市4个月销量突破300万瓶的佳绩。

母亲节好礼必选,送妈妈俞文清燕窝水

目前,俞文清燕窝水在上海商圈广铺销售渠道,与上蔬永辉、盒马鲜生、简24、全家、快客、地铁自动售卖机等精品超市、便利店、饮品售卖点,以及日料店、高尔夫球场、KTV、健身房、网咖、游轮等都市白领人群密集的场合均有合作,方便了消费者购买。

“感恩母亲,送妈妈俞文清燕窝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俞文清燕窝水与大家一起,带着美好的祝愿,致敬伟大的妈妈们。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