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新政本科生可落户,58同城助力人才租房更安心

资讯 Tom    2018-05-22 13:52

“抢人大战”又添一城,5月16日,天津发布“海河英才”行动计划人才新政,本科生可直接落户。通过新闻发布会公布的数据可获悉,自5月16日中午12:30分至次日早上8:30分的统计数据显示,已经有30万人通过网络办理落户申请。自去年以来,全国已有20余个城市及多个省份出台人才新政。此次天津市发布的新政对于人才所提供的福利力度也非常大,不少人才受到新政的影响,或将选择留在天津发展。

对于一些毕业不久的本科生来说,在事业上正处于初期,经济或许并不充裕,这样的情况不太适合买房居住,更加适合选择性价比更高的租房。一方面在经济上会相对灵活一些,不必被房贷所困扰,可以将更多的资金安排在生活其他方面;另一方面租房比买房更加便捷,入住更快,并且不用操心装修等棘手的问题,即使想要更换住处也很简单。应届毕业生小林在天津毕业后,打算留下来发展,他更加倾向租房生活。小林表示“我觉得租房很方便,随时可以换个环境居住。再加上刚刚毕业,工作暂时还不太稳定,如果跳槽的话,换住处也会更简单,可以随时换到离公司更近的地方。另外租房的话经济压力比较小,可以提高生活质量。”

天津新政本科生可落户,58同城助力人才租房更安心

58同城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租客提供便捷、安心的租房服务,使租客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快速匹配适合自己的房源。近期,58同城平台推安选房源专区,聚合平台真实、优质租房信息,让租客放心租好房。用户通过58同城APP,进入租房大类页的安选房源入口即可选房。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58同城还会继续深挖用户需求,进一步助力用户便捷租好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