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母亲节发布《孟婆汤》 关注学生情感课题

资讯 Tom    2018-05-22 13:51

“教育的核心是人,教育对孩子的影响不仅仅是提分,还包括对他们性格、思维方式、三观等方面的影响,这些对于年轻人的教育尤为重要。身为教育工作者,必然要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真的用心去教育年轻人。”这已经不是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在采访中第一次强调学生作为“人”的重要性了。

掌门1对1母亲节发布《孟婆汤》 关注学生情感课题

做好学生更要做好子女

在掌门1对1与钱江晚报共同举办的新少年作文大赛上,一篇根据自己真实故事写作的文章《孟婆汤》,深深打动了包括著名作家余华、毕飞宇、叶兆言在内的大赛评委,文中子欲养而亲不待的真情令人唏嘘不已。

作为比赛的主办方之一,掌门1对1将这篇作文故事做了真人影像化,改编拍摄了微电影《孟婆汤》,并选择在母亲节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里公开发布,影片一经发布便在学生和家长中间激起“涟漪”。

掌门1对1母亲节发布《孟婆汤》 关注学生情感课题

掌门1对1关注学生全方位成长

在掌门1对1看来,与40000名优质教师队伍,10万套独立研发课件和超过700万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让中国二三四线的孩子能够享受到一线城市的教师资源同样重要的,是学生的情感教育课题。

此前掌门1对1便在塑造学生情感方面频频发力,“放手24小时”、“爱心马拉松”、“为你藏书”等公益活动在学生和家长中都引起了不错的反响。今年读书日,掌门1对1提出了“用心教育,为爱读书”的理念,鼓励子女用心学习不负父母的期许。“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关注学生的情感教育,除了会学习之外,有情感会感恩更能让他们成长为一个立体的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